kina酱
kina酱

生活日记本| 豆瓣爱好者|正义与勇敢的化身

上海疫情日记-两月整记

夏天的风我永远记得

前天周杰伦演唱会重映,朋友圈里的大家都十分激动,发各种动态。我也很兴奋,把视频投到电视机上看,关掉所有的灯,嘶吼着看演唱会。

Jay是我们这代人的青春。无论哪首歌,都能哼起来。“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的绝妙意境,“还要多久,才能够在你身边”的无奈,以及“一路向北,离开有你的季节”的不舍,只有他能唱出青涩又惘然的感觉。

小时候不懂他的歌,长大才明白的深刻。

今天,C跟我说再见了。他让我不要难过,以后还会见面,只是,不能以这样的关系和身份相处。我们还可以是朋友。我笑了。是朋友还可以坐在一起唱歌吗,一起选邻座的电影座位吗,还是一起吃饭会把ta喜欢的口味留给对方?还是要假装一切都没有过呢。怎么了,你累了,说好的幸福呢。我懂了,不说了,爱淡了,梦远了,我都还记得。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