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時月光澗
舞時月光澗

療癒的日常*與時間共舞*藝術即生活

天使靈氣進階工作坊心得

從最初的信任出發

身心靈小白跟著直覺走著走著就走到這了,我很感謝自己能信任直覺行動,最初是有一點害怕的,因為不知道會去哪,現在害怕已經離開了,取而代之的是深深的感謝。

實踐從此刻開始

連續兩天的學習,有如收到一份「有待探索的指引」,對我來說,還需要一些時間沉澱、品味,化為實際行動和持續感受,但立即就能做的是:學習的當下,決定將其實踐於日常生活。

改變就在一念間

僅僅是錨定這個意念,將行動拆解成微小任務的第一步,從0到1最難的那一步,當下即完成,這也是我感受到帶著意識過生活的極大改變,選擇往往就在無數個一念之間發生。

持續累積直到覺察

有時我的體會來的很緩慢,但還是想分享一下這兩天的學習心得,這一次學習前回顧至前一次學習期間,我突然多看見自身很多小小的變化,或許有些人期待要有大大的改變,但我認為,有在改變,遠比改變的大小更重要,而且大大的改變,有時也是小改變的累積,累積至足以被我們覺察。

深刻提醒

可以肯定的是,所有接收到的訊息,無一不是深刻地提醒從此時此刻帶上更開敞的心,繼續在生命旅程中,學習感恩而喜悅地面向自己的所有選擇,以及更深地覺知、享受生活(這裡指的生活不分好壞,是所有的發生)。

進一步擴展

同時,擴展意識,不因和「無條件的愛」尚有距離就不去靠近,反而是主動跳入喜悅的狀態中學習,但又不是過度積極的push自己或強迫自己一定要怎樣,我覺得有點像煉金,需要確實付出行動,可是行動不見得要很用力,力道我們能彈性調整,讓自己溫和地持續轉化著,讓轉化的每一步輕鬆一點,執著也少一點,這也是在初階學習時就有些體會,這一回,是天使能量更深地浸入,光是在上課過程中願意接收,擴展早已開始了。

探索更多

這不是那種上完課你就神了,上完課更像只是打開一道大門,課程有如一份誠摯的邀請,吸引著我走入更深,探索身體每一角落,探索我的每一面向,有如踏上主動探尋更多可能性的路,走到現在,我很喜歡。

享受喜悅

課程中,一再提到的「喜悅」狀態,對我來說還有點可遇不可求,不是很確定何時會發生,可是當我感到喜悅時,我知道我很享受。喜悅有時很短暫,一下就跳出來,但最重要的是我很願意一直跳進去,或者說更輕地,只要踏進去,我想像和上網同時開很多分頁一樣,不用因為現在看著這個分頁就被困在這裡,我們可以自如地切換,不需要的就輕輕關上,打開需要的,覺知到我是有能力切換的,然後行動。

讓情緒先流動

說來容易,做起來卻時常忘記或不願意,無論是覺知、承認、看見、選擇,在一切美好的時候,我們總是說得很好聽,可是一旦在我們認為的緊急狀態下,往往會讓身體橫衝直撞地去反應,花了好些日子刻意練習,不是很苦的那種修練感,但也不能說很簡單,面對實相的時候,情緒有可能排山倒海,在能重新選擇之前,還要先練習讓情緒流動,在即將感到招架不住前,意識到我在幹嘛,儘管都只是一些很微小的變化,不得不說,我體驗到的日常已完全不同。

感謝

謝謝我的身體踏上了這條路,謝謝自己信任直覺行動,認識天使靈氣,也謝謝因天使靈氣迎來的所有的相遇,連兩天下課後都有種充飽飽電的感覺,天使靈氣進階完成後只是開始~還有好多等著我們去體驗。

再感謝

下課前聊到現階段常見有一種同學是想不到什麼問題的人,我好像就是老師說的這個情況,因此也特別感謝一起「登山」的夥伴拋出各式各樣的提問、分享經驗,覺得好擴展,好喜歡聽大家說話,很喜歡大家表達時充滿天使能量,讓我笑開懷,也常感到和我的生命歷程有很多共振,謝謝你們分享❤️

創造想要的體驗

一路上一直都很謝謝Marisa的引導,總是一語道出關鍵,協助我找到轉化的方向,短短的幾個月,生活反覆上演的,觀看、體驗、陳述的方式全變了,若不是自己體驗過,可能也不敢相信,但就是這樣一步步地活出改變,踏實地創造更接近理想的狀態,有些事說起來輕描淡寫,做起來卻常感到困難,天使靈氣的學習使困難不至於成為困境,而是輕輕地一點一點去穿越,當然偶爾也會來點猛烈的,但是當你願意就那麼放手穿越過去,會驚嘆原來沒那麼難!即使有點力道過猛,我們也永遠有我們的雙手,能時刻讓天使能量流經我們。

·

再一次謝

謝謝天使,謝謝 Marisa ,謝謝所有共創夥伴❤️❤️❤️

2023.3.25–2023.3.26

如果你也好奇天使靈氣是什麼或被莫名吸引,想體驗或已經迫不及待想知道更多關於天使靈氣的一切,歡迎找《Marisa心之回音》報名學習。

#天使靈氣 #療癒 #angelicreiki #marisa #healing #healingjourney

IG:@kin12966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