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C
KC

一條老臘肉

難忘的線上活動經驗

一場現實與虛幻的冒險旅程

自從世紀初,網際網路誕生之後,人類的科技發展越來越迅速,連帶讓娛樂產業也跟著蓬勃發展,千禧年後更是Online Game蓬勃發展的精華時期,雖然後續,智慧型手機問世,大量手機遊戲搶占市場,但過往的遊戲時光,仍是許多玩家無法忘懷的珍貴回憶,玩家們在遊戲中度過不少快樂時光,有時,玩家們會分不清楚現實和線上朋友的區別,因為有些人的線上朋友配伴他們的時間,比現實中的家人還長,特別是在心智還未發育健全的學生們,情況更是嚴重。

當我還是學生時,在同學的呼朋引伴下,玩了很多款線上遊戲,線上遊戲的時光,讓我除了放鬆之外,還認識了不少線上好友,我們之間,可能比現實朋友還親密,因為遊戲中的互動及交流,讓我們突破了時間及地理的限制,有些線上朋友住在外縣市,甚至是您並未聽過的地方,但藉由線上遊戲,您們之間有了連結,可以是生死與共的戰友、盟友、好友,這種革命情感,是現實中朋友很難達到的地步。

某年,我參加了一場在線上遊戲中的中秋活動,那是一個非常有趣和難忘的經歷,首先,遊戲開發商為這個活動設計了一個特別的遊戲模式,其中包括了中秋主題的任務和活動,大家的任務是在遊戲中尋找特定的物品,例如月餅、燈籠和中秋賀卡,我們需要與其他玩家合作解決謎題,因為一個人無法完成任務,必須和他人合作及交換任務物品,才能得到獎勵,這樣的活動模式,讓總是打打殺殺的線上世界,也能有種現實中的節慶氛圍。

總的來說,那場在線上遊戲中的中秋活動是一個有趣的方式,讓玩家們能在線上的世界中共同慶祝這個中秋節,這個傳統節慶,同時也讓我們結識了一群志同道合的遊戲朋友,對我而言,這是一個難忘的中秋節,等到年紀漸長後,我已經不像年輕時,線上遊戲玩得那麼瘋了,但仍然懷念,那時候玩的線上遊戲,及遊戲中認識的朋友,以及我們在遊戲中共同度過的快樂時光,現在,我更重視現實中的親友,但是仍然會保持與線上朋友良好的關係,只要,我們之間的交流只要是真誠的,認識多些朋友不是比較好嗎?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