苔苔
苔苔

Dear her

二林小吃初體驗

比起連鎖餐廳我更愛銅板美食❤️

今天陪室友去保養工作器具,

回程時室友問我要不要去哪裡買什麼回家?

我研究一下google 地圖,

決定往二林菜市場出發。

沒想到原先要買的豆花攤已售完,

豆花攤對面的雞蛋糕婆婆推薦我們去另一家,

我們就聽從在地人推薦去嘗鮮。

古早味的小店面

我們點了一碗大碗豆花一起吃,

老闆娘說湯圓是自己買米手工製成,一定要吃!

我們就選湯圓、米苔目、綠豆、地瓜四種配料。

琳琅滿目的配料
店內的剉冰機
老闆在現場製作湯圓

在等待豆花上桌的時候,我看老闆在旁邊製作湯圓,

經老闆同意後才拍下製作照片。

老闆很自豪的說除了米不是他種等,

後面的製程都不假他人之手,保證好吃!

滿滿的配料

湯圓吃起來比以往吃到的更Q彈,

不會因為碰到冰或放置太久就變硬,

豆花口感綿密,米苔目也是好吃不會難咀嚼,

不過我們還是第一次遇到配料比豆花多的店🤣

離開前還打包二碗帶回家給公婆及孩子。

(買回家後公婆邊追劇邊吃,一直讚嘆這超好吃。)

要開車前,看的路旁的餡餅攤擠滿了多,

買了一塊高麗菜餅吃吃看。

一旁都是整袋包好等客人來取走的餅
高麗菜餅

餅皮酥脆吃起來甜甜的,

內餡的高麗菜、蔥加肉末炒過很香。

而且一大塊才20元!!cp 值超高!

滿滿的內餡

室友看到巷內有肉圓店,

有買一份回家試試,比起之前吃過的肉圓,

用料實在很多,可惜醬料不出色。

只拍到鍋子🤣

等下次有去二林吃吃喝喝,

再補上其他美食的訊息。😋

(體重計要先藏起來,不敢面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