苔苔
苔苔

Dear her

員林的蜀葵花季活動

花盛開的很美,可以去拍網美照😆

上次陪室友到員林工作途中,

看到蜀葵花季活動旗幟在安全島上飄揚,

我問室友要不要工作結束後來看花?

室友說這適合親子同遊,不適合二人約會。

「阿那要去哪裡才算約會場所?」我問

「海邊啊」


趁著星期天我有輪休,

室友載著我們全家老小一起出發去看花及看海(開另一篇紀錄)。

活動場地不大,蜀葵花開的非常漂亮!

一整片盛開的蜀葵花花海很適合當網美猛拍。

可惜我不是當網美的料,只有拍花拍孩子。

藍天白雲配鮮豔的花朵🌺
蜀葵花很高大,路旁有種其他花來襯托

蜀葵花活動到4/25結束,

聽說之後這些花都會被當成耕種的肥料,

有機會的話可以去花田內拍照📷

地點在員林西區運動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