苔苔
苔苔

Dear her

結婚8週年紀念

沒有不吵架的關係

0408是我們結婚紀念日,

這八年的日子足以寫一本八點檔連續劇劇本。

有時候婚姻關係裡,

可怕的不是公婆,是室友的手足。

還好我用生命熬出頭了,

把血淚都留在2020的8月8號。

為了慶祝這天,室友體驗去吃漢堡王⋯
(為什麼是漢堡王?因為新開幕嚐鮮⋯)

華堡讓我驚艷
室友背影

能找到一個連自己不可愛的時候都愛著你的人不容易

謝謝室友包容我的壞脾氣,

吵架也能願意跟我溝通哪裡不妥。

8週年快樂,親愛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