苔苔
苔苔

Dear her

複雜又混亂的思緒

活著比死去的人更需要勇氣

「如果我離開了,就像他沒有存在過。

就像我爸說的,留在回憶裡就能存在,但或許我花太多時間在回憶裡了。」#遊牧人生

事情發生到現在已經過了多久?

我沒有心思去細算。

我好幾次試圖想把事情經過完整紀錄下來,

最終都以刪除結束。

發生過的事情無法改變,我們只能承受。

小表妹突然離去,舅舅家陷入低潮。

還好舅媽很堅強樂觀的看待,

舅舅也逐漸接受這個打擊。

我比較擔心大表妹的情緒和身體,

沒辦法給予什麼幫忙,又不想太介入別人的生活。

我只有默默觀察她在FB上的動態,

偶爾發訊息跟她說「好好照顧身體,

不要把錯攬在自己身上,你們都盡力了。」

妳懊悔當時早點回家就能阻止悲劇發生,

我卻覺得有些事情發生就是註定好了,

如同佛說緣分就到此為止。

只期望離開的人可以安息,

活著的人能夠堅定的面對。

我站在西螺大橋下,看著天空的風箏 想起我離去的二寶。 謝謝妳最後還有記得我, 願妳此生平安健康快樂。 我還是會繼續想念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