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o
Horo

目前是 LikeCoin Chain 验证人 Yoitsu 背后的家伙,以及 CDC/CFC 划水组成员(笑)。偶尔会变身成狐狸。( @foobarz )

马特市安利大会中期回报

已经有十三篇作品啦……

说是中期回报,其实只是汇整一下参加活动的文章列表而已……

以及虽然咱辞去了建筑师的职务,但是如果拿不到原定的那部分奖金的话咱也会自掏腰包的。啊哈……

参加活动的文章

咱只参考了有关联上一次的提案的文章,如果谁的文章漏了那就再告诉咱好了。

以及咱就偷懒把每篇文章的摘要(或者第一段)贴上来了。

觀察王文興歷年的書寫作品,可以發覺王文興不斷在尋找創作與閱讀的種種可能。特別是一種臨場感受的體驗,是王文興積極想要分享給大眾的想法。王文興突破了一般在平面文字類型與內涵上分類與再造的詮釋與結構,往另一角度開始打造新的文學讀寫的世界。

要说的这种疾病叫白癜风,是一种皮肤病。患者的常见症状就是,皮肤本来的色素会褪去,肤色变得斑驳,即肤色不均。6月25日是世界白癜风日,之所以在这一天纪念这种皮肤病,是因为迈克尔杰克逊在这一天去世了。

Creativity is not a talent. It is a way of operating.”—John Cleese

今天我要與大家分享的書是Show your work《點子就要秀出來:10個行銷創意的好撇步,讓人發掘你的才華》,書中主旨顧名思義是教讀者怎麼自我推銷,找到自己的觀眾。

Follow your passion 真的對嗎?

高中,一個令人徬徨的人生階段。我們會收到來自師長、家人或是自己的期許。其中,大家最常遇到的問題,大概就是要選校還是選系,而這些問題在中段學生又格外嚴重。

這篇我文章中我會先探討針對選校、選系提供我的看法,最後再提出一個更好的職涯選擇方法。

你有聽過安利嗎? 樹懶向您推銷,市民-元小科,趣味橫生日本百事全科。我是真的覺得這個作者好,才推薦的喔!

之前因為看了波西米亞狂想曲 Bohemian Rhapsody這部電影 (十部珍藏電影 | 每個都是回憶啊),才認識了QUEEN這個樂團,後來就開始瘋狂聽QUEEN的音樂,其實QUEEN真的有好多好聽的歌曲,每個人心中都有他的最愛,我也來安利下我最愛的歌曲「Don't Stop Me Now」。

现实是只有在为别人伸出援手时,我们才能正真疗愈自己。而这个道理可以重复用在各样大小的情况。如果需要一个肩膀来哭泣,先把自己的肩膀借个别人靠一靠。在感觉孤独寂寞时,请给只身孤影的人们一些陪伴。

(用提案文章关联提案还行,但是这并不在咱阻止的范围内,所以还是算在活动文章范围里了。)

宮崎駿(宮﨑 駿/みやざき はやお/Miyazaki Hayao)對很多人都是耳熟能詳的人,因為不少人就是看著他的作品長大的,他是日本動畫師、動畫導演、及漫畫家,他所有的作品有多達30多部,他多次宣布退休,但又忍不住手癢,又多次復出,大部份的人比較知道他所執導過11部長篇動畫電影。

清境農場是台灣非常有名的觀光盛地,不過居住在台灣北部的我,一直無緣到訪,在參觀清境農場後,終於明白清境農場的美真的名不虛傳。

代號為「筆耕」的男子,被抓包做圖卡給安利大會,遭批「網軍亂源」應道歉下台。

每個人關心的議題有所不同,我來分享我因為幾個議題而曾經參與過的公益組織,支持相關議題的人也可以申請加入該組織成為它們的一份子。

身為一個泰雅族的族人 → 這是阿蘇的生命中一開始就註定的事,父母、長輩全部都是泰雅族所以從小就在泰雅族人的身邊長大,雖然遠離部落、以及部落的生活模式(到現在族語也不太會),但從國、高中必須面對的加分挑戰(真正的挑戰不在考試,而在同儕),排擠的相關問題,讓阿蘇突然升起了想認識自己文化的想法,也就很努力地去進行了一些資料的蒐集與分享,突然發現泰雅文化真的很美。

近日由於疫情嚴峻,大部份人都宅在家不隨意出門,正因如此,讓我熱切的想到,要安利一招,自己已行之近四年的前彎伸展運動,給大家參考,希望藉此能達到改善健康的目的。由於方法簡單也不需花很長的時間,只要利用室內的一處小空間,即可力行這項運動。

我很喜歡看紀錄片,因為那是比較真實的呈現,或許中間有剪接,有穿插,有人為的詮釋,但鏡頭下的紀錄卻是活生生的生存見證。今年的奧斯卡最佳紀錄片”我的章魚老師”( My Octopus Teacher) 是2020年Netflix推出的原創紀錄片。本部由海洋改變計劃(Sea Change Project)、Off The Fence和德國電視二台合拍,主要影片內容來自克雷格·福斯特和水下攝影師羅傑·霍羅克斯所拍攝的畫面,講述雷格·福斯特在他小時候生活的地方-南非好望角的一片水域裡和一條章魚相識,相知,並伴隨章魚走完一生的精采故事。


所以继续吆喝大家来接着参加活动啦,能平分这一季新增的后续奖金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