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ff
Jeff

Hi 兩個孩子的爸爸 分享生活及成長歷程

澳洲打工度假 賺夠錢買第一台車啦

經過了一個多月漫長的等工終於可以去上班啦

這一個多月等的我真的是心裡七上八下的

畢竟帶著為數不多的盤纏又要吃又要繳房租的

真的很怕還沒等到工就沒錢了 房租一周也要110澳阿 還押了兩周的押金

幸好等著等著 等到了好消息 一週五天上滿也有個7.8百澳

很快就可以補回來了  就這樣兩個月後我有足夠的錢買一台自己的車了

在這之前每天都必須搭著別人的車每周付15澳的車資

想去採買也都必須等別人有空才能去 其餘時間哪也去不了

於是我花了三千澳 跟即將結束澳洲之旅的前輩買了台車

這是澳洲國產車 V6引擎 3800CC 後輪驅動

之後想去哪就去哪 再也不用等別人有空啦~

後來發現其實買狀況好的二手車也能賺點錢

所以當我賺夠買第二台車的錢 加上我自己有點維修基礎

稍作整理就可以轉賣了

閒暇之餘也會幫幫背包客做些簡單的車輛保養維修

不得不說在澳洲有車之後朋友就多了起來 因為很多人都需要搭順風車

車真是個不錯的交友工具 哈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