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元幣雷針
百元幣雷針

既然幣圈有先行者獎勵,是否能用找價值股的做法,在本夢比中探尋值得百元埋針的項目? 百元幣雷針,紀錄在幣圈的探雷埋針。

對TON Blockchain的期許

這邊我自己揭露一下。我雖然最初開倉在4.4U,但目前持倉均價已經攤平到2.2 U(是的,你們現在隨便建倉都比我便宜🤣)。

目前在丟 tonstake.com 後,每個月質押孳息大約120顆,所以有看到喜歡的東西,再不動本金下我都可能會挪一點出來玩。

(預計每個月最多挪60顆)

我自己是不懂NFT價值的,很慶幸邀請到過去在研究乙太NFT,而今也很看好TON生態的 @Wisdom_Yang ,來主筆NFT這塊。

而我自己是看好 TON 的未來生態,我不認為元宇宙的世界,是帶一個愚蠢的VR盒子。視覺上,也許有可能是用AR+微縮投影,成像在眼鏡鏡面上之類,但我絕對不會想持續戴VR眼鏡一兩個小時。

而體驗上,TON + TG + BOT ,我覺得會是已經有可能實現的文字版的元宇宙。

由錢包代表”我”,例如當想看電影時打開TG,用綁定的錢包地址從BOT購買電影票,商家只驗證我持有的票卷(可能是半同值化代幣)

而在看完電影後,半同值化代幣就失去票卷價值,變成一個紀念徽章。也許商家會有個驗證你錢包中有一定量的徽章時,能有什麼忠誠客戶優惠😁而不用像現在,上網訂票還有填一堆個人資料。

Web3.0 的網路時代,應該能用綁定驗證的錢包地址,去代表個人的登入系統。我的可公開交易歷程,或者錢包的持有且未被質疑申訴的時長,就能顯示這個錢包的持有者能有多少的社會信用評等。

而在這個想像中,我真心覺得 TON BLOCKCHAIN + TELEGRAM + BOT 是最可能直接透過手機就能實現。簡單來說,目前只要電影院售票窗口願意接入 CryptoBot 的crypto pay ,那麼這個想像就已經實現一半了。

然後未來我看電影、吃飯、住飯店、搭車⋯都可能將只花孳息不用掏錢😁這也是為什麼我把台美股跟FTT都砍了,塞進 TON 放質押後,整天在看生態推廣生態😂

放了投資資產的70%本金在裡面的我可能過度樂觀,但若是不樂觀怎麼當的了鑽石手對吧💎

假設有朝一日真的泡沫化,至少我不時還拿了一些孳息出來浪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