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元幣雷針
百元幣雷針

既然幣圈有先行者獎勵,是否能用找價值股的做法,在本夢比中探尋值得百元埋針的項目? 百元幣雷針,紀錄在幣圈的探雷埋針。

TON 在 2022 Q1 將發佈的 3 個主要應用

隨著 2021 年的尾聲即將來到,我從俄羅斯社群帶回明年 Q1 預計會推出的主要應用介紹。不過我覺得應該會有些意料外的進展,我衷心的期盼 DNS 、Storage 、Nominators 能早日推出。

Happy New Year。新年快樂。С новым годом

這篇文章發佈後,我將近入假期。到2022/1/2 中午12點前這裡不會有文章更新。有些重要的小快訊,我可能趁老婆不注意時會快速的發佈在我 Telegram 的報台上:https://t.me/kelvinlin168

祝大家Happy New Year。新年快樂。С новым годом

翻譯:順應潮流-TON是好的!

1. 自定義代幣

空氣幣, ERC-20 標準的類似物。 任何人都可以在可視化界面中創建自己的硬幣,不用編程技能就可以自定義許多參數。如果您需要加一些功能才需要自己添加code自己編程。

官方錢包 Tonkeeper 和 Web Wallet 將支持所有這些代幣。 對於那些除了存儲和發送 Toncoin 之外不需要任何東西的人來說,標準的電腦網頁錢包和手機 app 錢包也仍然保有基本功能。

iOS:https://apps.apple.com/us/app/tonkeeper/id1587742107

And: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ton_keeper

註:這裡原文用的語意是”仍然是基本功能”,所以可能如同 Donate 一般,不接受MEME COIN就不會 update 或是可切換。

俄羅斯最早期追隨TON的先行者 Filimonoff Kirill 曾說

「 Tonkeeper 將來會變成 TonSuperApp 」

因為自定義代幣將允許你開始在 TON 上進行 DeFi。最明顯的是它自己的流動性池,如同 Uniswap 和 Pancake。 但自然地,考慮到與 Telegram 的不斷整合,未來的創造力的空間是巨大的。

而第三方也將有 ICO 功能。 雖然 ICO 現在不流行,但對於 Telegram 中的大社區來說,我認為它也會是一個熱點。

此外,通過與 Ether 和 BSC 的橋樑,可能不僅可以傳輸 ETH 和 BNB,還可以傳輸 erc20 和 bep20 代幣。 所有這些都將在 TonKeeper 中工作。 總體而言,PolkaDot 可以為死亡做準備,並在 CoinMarketCap 排名中騰出位置。

所以…Tonkeeper 還將整合 DeFi、多鏈跨鏈橋?

2. 支付渠道

在 TON 中的傳輸速度很快(約 4 秒),這對於大多數常見任務來說已經足夠了。但在需要超高速交易和小額支付的地方,將針對此類情況建立支付渠道。作法是兩個參與者之間通過智能合約建立一個通道,然後你可以任易而高速的在彼此之間進行結算,直到雙方完成交易後關閉通道並帶走最終結果數量的硬幣。

這類似於一天結束時後的總帳結算,由於通道內是依託自然簽名的方式交易,這將無需GAS FEE也能避免詐欺。最後帳面上會證明,他們只進行了兩次區塊鏈活動:"打開通道"和"關閉通道"。而在這兩次之間,至少可以免費進行 10 億次交易。這種技術也稱為閃電網絡。

當同樣的原理應用在 TON 上所創建服務的功能時,GAS FEE和網絡速度不會成為障礙。

4秒的基礎上再加速,這樣是否蠻適合架構鏈遊。

3. NFT

Filimonoff Kirill 在過去的文章中描述了關於它們的一切。

他認為這個最廣為人知的話題,未來要了解的主要事情是:

您已經知道 TON Diamonds 可以放在 Tonkeeper 錢包的頭像上,並且在 ton.sh 中可見。 那麼 TON DNS 中的域,當然也可以是 NFT。

開發人員應該盡可能多的為 NFT 提供實際用途。

他敘述的,應該是NFT的功能,除了不該止是 JPG 或 GIF,也不該止於驗證擁有NFT才有進頻道做情報資訊交換。能用來賦予NFT價值的,應該不止於人脈卡。

最後,邀請你幫我點5下拍手,也讓我們一起為 TON BLOCKCHAIN的未來鼓掌。

Happy New Year。新年快樂。С новым годо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