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元幣雷針
百元幣雷針

既然幣圈有先行者獎勵,是否能用找價值股的做法,在本夢比中探尋值得百元埋針的項目? 百元幣雷針,紀錄在幣圈的探雷埋針。

TON COIN生態拓展跨入生活

(编辑过)
俄羅斯兩個大型網站啟動使用 TON COIN 作為提取利潤的支付貨幣,而 Ton Blockchain 對其給予10%的獎勵措施。

俄羅斯兩個大型網站簡介:

Backlit.me 是俄羅斯流行的現金返還購物網,擁有 350 萬活躍用戶的大型平台。

目前以 Ton coin 提取現金返還時,TON Blockchain 的用戶將額外獲得 10% 的獎勵。

ePN Affiliate 是一個活躍站長人數超過 70萬人的大型平台,在俄羅斯也是最早開始有註冊會計師做審計的平台之一。

現在這個平台的網站管理員能夠選擇以 Ton coin 作為收益提取,而 Ton Blockchain 用戶以 Ton coin 提取收益時,將額外收到 10% 的獎勵。


將 Ton coin 與 Ton Blockchain 引入大眾商業實體,除了證實了應用的現實性,也為貨幣添加了更多的流動性。

一個不信任加密貨幣的用戶,很可能為了10%的獎勵而開啟一個錢包。然後在提取收益平台收益後,基於法幣本位思考下迅速的以市價拋售。而接下來是否可能有這樣的劇本:

  1. 隨著使用時間漸長,發現加密貨幣具有證卷漲跌的特質,但沒有中心化金融機構的剝削。
  2. 歐皇可能每次套現都在近期高點,但更多的總是非酋。這些套現就賣飛的用戶,會否開始學習更多的技能與知識?
  3. 在大型網站的帶動下,會否有更多的平台與商家納用 Tom coin 而間接推廣了 Ton blockchain?

雖然民族性其實是一種偏頗的刻板印象,我認為 Tom coin 在流動性上很可能如同韓國的 Luna,光是群眾的支持使用,就能架構出類似造市商的效果。

寫到這裡,我要先邀請你在左下角點5次拍手。因為鹹魚如我,就是先在那邊搖旗打醬油的做點紀錄騙騙拍手👏

請支持化讚為賞,讓創作有價。我相信我也正一天天的往書寫變現紀錄靠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