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si的理想生活實驗|數位游牧🌏
Kelsi的理想生活實驗|數位游牧🌏

數位游牧緩遊世界的冒險故事 \(-ㅂ-)/ ♥ ♥ ♥ 峇里游牧中👉lavita_nomad 生活駭客/自我成長/品牌社群行銷/區塊鏈Player/遠端友善Cafe開發 INFP 雙子寶寶 最喜歡從零開始學習新技能

【愛情城堡】我的愛情堡壘 不缺王子

我的愛情城堡,真的是一座堡壘。

它有最先進的防護罩,可以吸收一切傷害,隔絕所有雜音,還可以隱形!
讓堡壘一直保持花團錦簇、歲月靜好。

有最厚實的城墙,讓人無法輕易入侵、看破城內,要鑿開它可能要花個七七四十九天。

也有每座城堡都有的護城河,下面沒有鱷魚、也沒有鯊魚,只有調皮的小精靈出沒。


我不是不渴望戀愛,我只是自己一個人也過得很好。
還沒有遇到一個,讓我覺得跟他在一起,兩個人的世界會更加有趣的人。

我自己自成一個世界,有自己運行的規則。
我期待有人能懂我的規則。

但我並不墨守成規,有人來打破或是加入新的規則,是我更加樂見的。

我並不是真的遲鈍,我只是還在觀察,
觀察是不是亂槍打鳥,或只是被城堡光鮮亮麗的外表給迷惑。

我的愛情城堡不缺王子,只缺一個能細心愛護城堡裡一草一木的園丁。

也許我太過獨立,就算偶有脆弱,也總是能自己快速好起來。
讓人就算想照顧,也無從下手。

總是覺得自己要先過得夠好,才有資格讓一個人來愛我。
卻常常忘記愛的另一面,是互補。

我也總是思量著,怎麼樣的人,我才敢放心寄出邀請函。
卻不小心在進城的路上,設下層層關卡,讓人覺得阻礙重重。

就算門沒鎖,也會被嚇得連敲門磚都不敢撿。


我的朋友總是笑我說,我得等到有人拿著火箭桶,一炮打碎城墙走進來了。

我卻在心裡笑說:「誰說住在城堡裡的是公主了?」

城堡的主人,就是會在護城河裡出沒的小精靈呀~
是喜愛凌空飛翔,可以自由幻化、神出鬼沒的風之精靈。

世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