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si的理想生活實驗|數位游牧🌏
Kelsi的理想生活實驗|數位游牧🌏

數位游牧緩遊世界的冒險故事 \(-ㅂ-)/ ♥ ♥ ♥ 峇里游牧中👉lavita_nomad 生活駭客/自我成長/品牌社群行銷/區塊鏈Player/遠端友善Cafe開發 INFP 雙子寶寶 最喜歡從零開始學習新技能

數位游牧的一天 大公開!

數位游牧後的生活,能夠有多理想?

後疫情時代,我終於實現一直以來的願望:成為數位遊牧民族!

向宇宙下的訂單,實現啦~~~

目前已結束曼谷、清邁游牧,正在馬來西亞沙巴展開新生活🤩


#數位游牧生活 可以有多快樂?
數位游牧到底都在幹嘛??

現在就來淺淺公開我的快樂日常生活~

有人問我熬夜的部分呢?我表示出門旅居作息會自動變得超健康正常🤭🤭🤭
這是前一晚不小心晚睡,或是睡太舒服、天氣太好的擺爛日常生活

某個層面上,全遠端工作者真的有很多好處,可以更進一步的實現 WORK LIFE BALANCE

光是我想到的好處就有:
✅️彈性上下班
✅️按自己作息安排工作
✅️老闆管不到
✅️每天換不同地方工作
✅️work life balance
✅️每天都有新體驗
✅️每天都在解鎖新地圖
✅️認識不同國家的朋友
✅️發掘各地的人文風情
✅️品嚐各種美食
✅️體驗各種生活方式

#你心動了嗎

現在的我終於能大聲說「我的理想生活,就是我的真實生活!」

我的數位游牧日常跟你想像中的數位游牧生活一樣嗎?

你的理想生活是什麼樣子的呢?
快留言和我分享,領取理想生活模板一起跟宇宙下訂單 (๑•̀ㅁ•́ฅ)

沙巴游牧中,看更多數位游牧日常👉👉👉
VitaWanderlust 🌿 數位游牧|理想生活|遠端友善地圖(@lavita_nomad)• Instagram 相片與影片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