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一個人
習慣一個人

習慣一個人⋯⋯ 默默的聆聽自己的心情,想法

享受放假的一天

從踏入社會開始,

每個禮拜都很期待每週一天的休息日。

以前的我,

喜歡跟朋友四處玩耍,能出去就絕不待在家。

可是現在,我開始習慣放假都待在家中,

好像只有在這天,才能好好的放鬆,遠離生活的煩擾;

好像只有在這天,才能好好的做回自己,沒有偽裝。

漸漸的,已經不知道這是在慢慢開始接受生活中的無趣,

還是對生活的一種麻目。

不知道在看這篇文章的你,是否也有這樣的感覺嗎?

歡迎在下面留言告訴我喔

你們好,我是Kelly~

一個習慣一個人待著聽聽音樂,寫寫心情的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