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
Eve

HI~大家好我是Eve,這裡分享我的生活,喜歡貓貓狗狗,喜歡追劇追星看動漫吃美食旅遊。

我愛的音樂

記得小時候因受日本動漫的影響都是聽日文歌長大的,現在音樂越來越多元化了。

在10年前那時候J-POP很流行,隨著K-POP現在J-POP落寞許多,但我還是每天都有在聽,還是有許多很棒的音樂,以下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歌手。

1 .Aimer-「残響散歌」(「鬼滅の刃」遊郭編

這位歌手是我從動漫聽到歌曲認識的,那時聽到六等星の夜這首歌(未來都市No.6的片尾曲),歌聲跟歌詞不僅美又溫暖很有靈魂,最近更是厲害了「鬼滅の刃」遊郭編包辦片頭尾,雖然以前就是動漫歌曲常客,LISA都上紅白了相信妳也可以的,非常有實力,2019年演唱會錯過了妳,下次妳來台灣開演唱會我一定會去。

2.BTS (防彈少年團) -Spring Day

這團體只要是有在看K-POP一定相當不陌生,成員有Jin、SUGA、j-hope、RM、Jimin、V、Jung Kook共7位成員,雖然是2013年出道但我一直沒有特別去注意,當時只是覺得這團體很特別,跟其他團體不太一樣,就是逆風向前行非主流那樣還沒被大家接受,雖然我常常在看K-POP,但韓國媒體也是挺現實的,小公司商業利益不大韓國幾乎沒有報導他們,直到2017年年初因身邊的人開始漸漸喜歡他們,我又試著去了解他們,看了許多他們視頻完全不計較形象的偶像,更像是把粉絲當朋友那樣很親民,於是入了大坑!從此一去不回!他們之所以厲害,就在於他們是從國外紅起來再紅到韓國的團體,介紹一首我最喜歡的一首歌,老實說剛開始聽第一次覺得不怎樣,但多聽幾次會發現很耐聽還非常好聽。

3.Ed Sheeran - Shivers 

這位就不用多說了吧XD大多數人一定都知道他~他這首歌還有跟韓國的Jessi, SUNMI合唱也非常好聽唷!有興趣的可以到YT自行搜尋唷!

其實我還喜歡很多歌手,例如 IU 、SEVENTEEN、ONE OK ROCK、Justin Bieber 、The Kid LAROI一直被(STAY)洗腦,聽歌心情好或者是有好聽的冷門歌也可以介紹給我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