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喬
喬喬

喜歡兒童和文學🥰

終身學習

寄望自己能夠到死前,都這麼熱愛學習❤️

忘了是中四五還是大學時,喬喬當時認真思索過自己最想做的事,腦海首先是象牙塔的畫面,當時我便知道我終身最大的興趣,就是讀書。


每一次學習時見到自己不足的地方,我都會好欣喜,因為我知道我即將能突破自己,一躍去到新境地。


事忙隔了兩周再學唱歌,見到自己高音比之前穩定了,聲線控制都比從前鞏固了,很為自己開心,但知道路遙漫漫,尚有很大很大的進步空間。


寄望自己能夠到死前,都這麼熱愛學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