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喬
喬喬

喜歡兒童和文學🥰

苦行僧的反思

NGO工作時,老細教識我咩叫「專業」,工作時間我會盡可能在服務對象前保持我理想中的專業形象,特別服務對象是小朋友甚至有SEN的小朋友,就更提醒自己要有高度包容性、有耐性同保持平穩的情緒,但人總是人,總會有攰的時候😢


有時忙得氹氹轉,會問自己咁辛苦為咩,點解要生活到好似苦行僧咁。um,荷爾蒙影響今日心情比較憂鬱,應該是身體心靈都提醒自己要抖下,唔好chur到咁盡🥺


天空藍藍的,唔算好熱,應該是行山的好時機吧🏔🏔


明天中午有幾個鐘空檔,同家中小朋友去玩玩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