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喬
喬喬

喜歡兒童和文學🥰

關於感恩

喬喬自問不是一個很討人歡喜的人,有時言行讓人覺得有點古怪和難以接受,但總有很多小天使守護着我,平凡生活又找到很多樂趣,實在很感恩很感恩很感恩呢。

由五月到七月中,喬喬一直忙忙忙,每天像陀螺般轉過不停,直至兩星期前,基本上要忙的都忙完了,喬喬開始找回少少的私人時間,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

喬喬到了太古城看了一個插畫家的小型展覽
又到了尖沙咀看Mr. DoNothing的小型展覽
又看了一齣展現香港美麗一面的電影
再追看七集的《魔電聯盟》
購得幾個超級搞笑的扭蛋
欣賞美景
試學了一小時小號,老師讚我學得很快,一小時學了別人三堂的學習內容
學了幾堂聲樂
某天我心情很糟,朋友和我食了一頓遲來的生日飯


然後買了兩份保險,某程度上保證了自己重病有錢醫,老來有多了一筆養老基金,以上種種雖然只是一點一點的小確幸,加起來卻令我心中滿滿感恩之情,我很感恩自己有一份穩定收入和有滿足感的工作、感恩自己有關愛自己的家人、感恩自己身體尚算健康、感恩自己能力不俗、感恩自己找到文學/音樂/藝術,種種的感恩為我帶來很大的幸福感。

喬喬自問不是一個很討人歡喜的人,有時言行讓人覺得有點古怪和難以接受,但總有很多小天使守護着我,平凡生活又找到很多樂趣,實在很感恩很感恩很感恩呢。

今日畫的卡通畫,提醒自己要感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