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喬
喬喬

喜歡兒童和文學🥰

寄情於山水,趣味盎然

就這樣,在公園兜了二十分鐘,回家再拉筋,心情好了一點。寄望抖擻精神後,可以再有心力與小朋友斡旋💪🏼💪🏼💪🏼

這幾個星期喬喬極度忙碌,忙這忙那,又忙着處理小朋友的行為問題,實在疲於奔命,今天小朋友又屢勸/罰不過,終於壓倒我最後一根稻草,做得很意興闌珊,想不透為甚麼我已好努力去做,但往往做的事都吃力不討好?

想着想着,除了向朋友傾訴外,還拖着疲倦的身軀,硬要自己到公園散步一下,暫時逃避這個可悲的現實。

公園有一個魚池,養了很多魚和龜,我數了數,竟然有超過20隻龜🤭🤭
同時見到一隻大鳥,我不知道牠的名稱,卻有種莫名的親切感❤️

就這樣,在公園兜了二十分鐘,回家再拉筋,心情好了一點。寄望抖擻精神後,可以再有心力與小朋友斡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