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喬
喬喬

喜歡兒童和文學🥰

好好藝術

早前喬喬在臉書得悉灣仔有一個關於SEN兒童的藝術展覽,當中有一些互動遊戲,今天放工就帶喬寶寶一起去了。

喬喬廿多歲時是位文青,醉心於文學和藝術世界,空閒時會觀看舞台劇或參加一些有興趣的展覽(通常內容都是關於兒童的)。不過隨着工作漸忙,純藝術彷彿離我愈來愈遠了。

早前喬喬在臉書得悉灣仔有一個關於SEN兒童的藝術展覽,當中有一些互動遊戲,今天放工就帶喬寶寶一起去了。

這個展覽位於香港島,但喬喬居住和工作都是新界區,今天拖着喬寶寶乘搭一個多小時鐵路到灣仔,已很勞累了。(回想我有五年時間是在港島上班,真心覺得年青時的自己很有工作熱誠🤣)

展覽共有廿六個小遊戲,由英文字母順序排列,坦白地説我看不懂當中的遊戲説明,於是便和喬寶寶在沒破壞或影響別人的情況下,隨意遊玩。


這是其中一個互動展覽,參加者可在旁邊用黏土製成作品,再把作品放在這個展覽上,融入為一體。這個小藝術體驗我頗感興趣的,但旁邊黏土只剩下很少,喬寶寶又怕弄髒新買的裙子,我們便放棄參與這個互動展覽了。
下一層樓是自由創作區,旁邊提供了皺紋膠紙、剪刀、顏色紙,供參加者隨處貼。
我和喬寶寶選了其中一個空位,先後坐在地上,用皺紋膠紙圍出繞我們坐的地方。
然後我們到了另一展區,地上有四塊大畫布,供參加者任畫。我和喬寶寶本身正常地畫畫,但畫着畫着,我們靈機一動,在畫布的不同地方畫上《屁屁偵探》的屁屁,然後要對方找出來。
這個展區參加者可以隨意用皺紋膠紙貼東西到牆上
我和喬寶寶又弄一個屁屁了🤣
最下層是這樣的,互動形式大同小異
我和喬寶寶繼續屁屁藝術之旅
展覽時間快完了,我和喬寶寶在出入口位置找到這個互動遊戲:插一些牙簽在水果模型中,專心感受插入牙簽的感覺和決定牙簽的插入位置,過程頗療癒的。
這個牙簽水果簡直是大師級作品🤣

由於時間所限,我們參加展覽一小時左右便要離開了,雖然來回這個展覽的路程頗長,但我覺得對喬寶寶來説是一個好體驗,起碼這是一個真正比較純藝術的展覽,和平常我帶她遊玩的地方不同呢。

希望下次再可帶喬寶寶到相類似展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