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mami
qqmami

有拍必回,共創雙贏🥰🥰🥰 香港全職二寶媽,非常着重親子,希望在此記錄大寶小寶成長點滴。 極愛搜羅國內外,中、英、數繪本教材,亦是超級套控,希望認識多些志同道合媽媽,一齊分享育兒、教養心得,共勉之🙌🏻🙌🏻

百物騰貴 最好自家製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我家中有位大少,一向想吃就吃、想喝就喝,常常取貴不取平,這幾年經濟衰退,每個錢也得來不易,我們應該一字記之曰……….. 慳!!!

他最近又開始他的生酮飲食,說要高蛋白質高纖維,那就常常外出到西餐廳吃沙律,每次盛惠$200起………… 他真的不明白好天斬埋落雨柴這個道理,這幾年全球也過得不易,我這個老婆當然看不過眼,你喜歡吃沙律可以的,我給你自家製……….. 喜歡吃西班牙火腿、香腸,冇問題我給你買,只要你乖乖的告訴我你想吃什麼就行了!!

我們這樣消費,消費的就是我們大寶和二寶的成長基金,我真的是非常肉赤。了媽媽之後,好像什麼事也圍着他們轉,雖然錢是自己賺來的,但也好像在花他們的錢,我捨不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