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mami
qqmami

有拍必回,共創雙贏🥰🥰🥰 香港全職二寶媽,非常着重親子,希望在此記錄大寶小寶成長點滴。 極愛搜羅國內外,中、英、數繪本教材,亦是超級套控,希望認識多些志同道合媽媽,一齊分享育兒、教養心得,共勉之🙌🏻🙌🏻

<<親子>>是我這幾年的首要任務





難得又來到週末,又是時候親子一下了🥰🥰🥰,爸爸常常說好像我比孩子更享受玩的時間,我想是他完全的錯了!!雖然我是貪玩,但若然只是我跟他,我絕對沒有動力去做這些。我只是享受和女兒一起玩的時間。都是那一句、小孩大得很快、需要珍惜的是我…………

今天把爸爸也帶進來,好讓一家四口享受天倫之樂。雖然疫情的時候,常常在家中玩烘焙,但是爸爸從沒參與。今次是第一次四人一起製作蛋糕,我選了這家自助的烘焙店,讓小孩子學識什麼也要親力親為………. (幸好洗滌部份是烘焙店已包括的,我們不用煩惱洗碗這些苦差事🤣🤣)

首先,小孩子要選擇蛋糕的款式,再跟着平板電腦的教學,一步一步的跟下去。今天有三個多小時的時間,絕對有充裕時間來讓小朋友自己做,父母只是從旁協助。當然比較難的步驟、還是需要父母的協助………..

製作一個蛋糕需要的步驟是很多的,從篩粉、打蛋、打忌廉、焗蛋糕,然後放入餡料、再上外層忌廉到裝飾,每個步驟對於小孩來說都非常吃力。但是我們每人也樂此不疲,最後看到他們的藝術製成品,媽媽表示非常滿意🥰🥰🥰

今天玩得非常開心,我也要感謝自己一下,找到這間出色的烘焙店,同時也要為自己打打氣,閑着的時候就多上網,搜羅一些好玩的地方,然後就預約再乖乖的付款,期待下一次新奇的親子體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