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mami
qqmami

有拍必回,共創雙贏🥰🥰🥰 香港全職二寶媽,非常着重親子,希望在此記錄大寶小寶成長點滴。 極愛搜羅國內外,中、英、數繪本教材,亦是超級套控,希望認識多些志同道合媽媽,一齊分享育兒、教養心得,共勉之🙌🏻🙌🏻

市場 vs 超級市場



我每天都會到市場和超級市場買菜。市場主要是買新鮮的肉類和蔬菜,而這兩類以外的,我全都是到超級市場去搜羅。

超級市場環境寬敞舒適、沒異味而且明碼實價。這些舒適的環境,當然也需要代價的,我不介意多付十元八塊去買一樣的產品,因為我覺得超市的比較新鮮而且任我選擇…………

但是今天我發覺超市真的是太離譜了,完全顛覆了我的認知,他們一樣的商品,貴$10 $20也不是大問題,新鮮就好了!!但我今天發現一模一樣的日本士多啤梨,市場和超級市場的價錢,竟然是相差一倍有多,那就另作別論了…………

無論產地、重量和包裝都一模一樣的士多啤梨,在一田超級市場盛惠$168,在菜市場只是賣$80,我看到那一刻簡直就是心理不平衡,我決定平均成本法,再買多一盒試一下,看看他們有什麼分別…………

回家浸洗了、吃下去………….. 粗口也差點衝口而出…………. 根本完全一模一樣的,一田的品質好像還沒有市場的好,他們怎麼能夠買貴一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