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mami
qqmami

有拍必回,共創雙贏🥰🥰🥰 香港全職二寶媽,非常着重親子,希望在此記錄大寶小寶成長點滴。 極愛搜羅國內外,中、英、數繪本教材,亦是超級套控,希望認識多些志同道合媽媽,一齊分享育兒、教養心得,共勉之🙌🏻🙌🏻

培養喜歡挑戰的下一代



我很喜歡給挑戰二寶,希望他們從中能夠培養堅毅不屈的鬥志和排除萬難的決心,而且能夠有批判性思考,能夠獨立處理問題。攀石這個項目正正滿足了我全部的期望🤣🤣🤣

小朋友自己爬到高高的,根本沒有大人可以倚賴、撒嬌,他們靠的全是自己雙手、雙腳和自己的頭腦。你越是在上面待着不動、越是在難為自己…………

二寶現在已經學懂,快快找出一條路給自己爬上去、快快的把鐘敲響了、完成任務就可以快快的下來🤣🤣🤣

如果他們做功課也有攀石的這個決心和執行力,那就非常好了!!我就不用每天咆哮、追着要他們把功課完成……….. 非常期待這一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