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mami
qqmami

有拍必回,共創雙贏🥰🥰🥰 香港全職二寶媽,非常着重親子,希望在此記錄大寶小寶成長點滴。 極愛搜羅國內外,中、英、數繪本教材,亦是超級套控,希望認識多些志同道合媽媽,一齊分享育兒、教養心得,共勉之🙌🏻🙌🏻

嘴巴上了天堂!心情下了地獄




說好了的下午茶,期待了幾星期,終於有機會和這位知己一起品嚐。半島的下午茶真是名不虛傳,每一個項目都一絲不苟,就連最普通的提子鬆餅也有驚喜………..

跟這個朋友約了好幾個月也未能見面,今天終於能夠見面了,但心情非常忐忑。今天是他移民前最後一次見面……….如果這幾天不見,可能要一兩年後才能再見面了………..

這幾年香港掀起了移民潮,身邊很多朋友,一個一個的向世界各地出走了…………. 今天這個是我的中學同學,是我最好的朋友、沒有之一……………

我們說着說着,從中學的青蔥歲月談到了當媽媽的辛酸。說起各種前程、移民的問題,心情真的非常沉重了!雖然吃着可口的東西、但是心情卻是異常的沉重,這一頓下午茶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愉快。整餐也瀰漫着離愁別緒,我們家庭的前途問題……….

養兒一百歲長憂九十九,今天開始,我也應該好好再規劃一下家庭的前途、我們下一代的路應該怎樣走。作為父母的,應該提供一個健康、開心、可持續發展的環境給下一代。移民好、還是留在香港比較好?這些問題真的不可以人云亦云,要好好想清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