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mami
qqmami

有拍必回,共創雙贏🥰🥰🥰 香港全職二寶媽,非常着重親子,希望在此記錄大寶小寶成長點滴。 極愛搜羅國內外,中、英、數繪本教材,亦是超級套控,希望認識多些志同道合媽媽,一齊分享育兒、教養心得,共勉之🙌🏻🙌🏻

終於開學了





幼稚園將於5月3號陸續恢復面授課堂,家長們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不用再困獸鬥了。

可是,香港的家長將要面對另一大個難題。就是每天上課前需要撩鼻孔做快速檢測,試問一個三歲的小孩,能夠每天給你撩一次他們的鼻孔?他們會這樣服從的嗎?

作為家長的我,就覺得這是一個超級大挑戰,他們一定會掙扎,亦有可能會弄傷他們的鼻膜,我也不知道每天要提早多少起床,才能搞定這個檢測………… 五月還未到,我已經想像到這個每天要跟他們搏鬥的畫面,有多麼恐怖…………..

疫情啊疫情,你已經在地球玩了兩年有多,你亦差不多環遊了世界每一個國家,是時候回火星了,請你快點離開我們吧,請你盡快離開地球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