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mami
qqmami

有拍必回,共創雙贏🥰🥰🥰 香港全職二寶媽,非常着重親子,希望在此記錄大寶小寶成長點滴。 極愛搜羅國內外,中、英、數繪本教材,亦是超級套控,希望認識多些志同道合媽媽,一齊分享育兒、教養心得,共勉之🙌🏻🙌🏻

小朋友真的是創意無限

我這個媽媽很喜歡用教具,好讓小孩邊玩邊學習,今天拿出這個,打算跟他們玩一下..........

去完洗手間出來,演變成這個,大寶告訴我千萬別碰她的花園😂😂😂😂,媽媽看到這個真的超開心,我就是喜歡沒有框架、沒有預設答案的你們,永遠都是這麼真率、這麼純真............. 如果人人都是這樣,這個世界有多美好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