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mami
qqmami

有拍必回,共創雙贏🥰🥰🥰 香港全職二寶媽,非常着重親子,希望在此記錄大寶小寶成長點滴。 極愛搜羅國內外,中、英、數繪本教材,亦是超級套控,希望認識多些志同道合媽媽,一齊分享育兒、教養心得,共勉之🙌🏻🙌🏻

因為我窮,所以被限制了思想

小時候,我認識的名車都只是Benz、BMW、Rolls Royce......... 最多加上跑車Ferrari同Lamborghini........... 大部份都是一、二百萬的車,總之對於我來說,全部都是天價的車.........

畢業後,出到社會工作,知道了原來天外有天,原來天價的車多的是,我認識了Bentley 和 McLaren等等......... 原來車可以是四、五、六百萬的..........

十年前,多得香港天王郭富城,讓我認識了什麼叫Pagani........ 什麼叫<Zonda>....... 不是<Honda>😂😂😂😂什麼叫<幽靈之子>!!在有錢人眼中,超級跑車豈只是幾百萬的?不過千萬的、也不是超級跑車............. 我的天呀,我真的是一隻井底之蛙🤦🏻‍♀️🤦🏻‍♀️🤦🏻‍♀️

看來我真的是窮到被限制了思想,很多事物都不敢想像.............. 我昨天才如夢初醒,發現原來車,是可以用億來定價的............ 真是超級貧富懸殊的一個世界!!這個世界,有幾多人窮一世也不能賺到一個億?那些富豪卻用一個億來買一架車.............

坦白說,這架超跑、真的是超亮麗的,可是我覺得不值$1.37億............ 港幣吧???

在香港,能住在億元豪宅,已經讓人羨慕不已...........

而這架億元的車、到底是什麼概念?它是貴到飛起!!難道坐上它、真的能飛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