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米絲
蒂米絲

人生有起伏才是人生

到處都是挑戰

如果你想要過的安逸 那就得稱年輕時努力打拼

如果你想要有飯吃有覺睡 那就活在舒適圈吧

最近有太多周遭朋友私訊我和我聊天說說他們的人生,我才體會到了解到,原來我一直都在舒適圈。

(改天在和大家分享他們的故事,目前正在努力詢問他們的意見)


我年齡28 從多年前認識了前男友就開始遭遇到我的不運,交往的期間我的資產越來越少,皮夾內的錢也越來越少,他每3-4個月換一份工作,而我多年的積蓄就一點一滴的被掏空。

如今我才真的體會到

錢雖然不是萬萬不能 但它卻是萬萬不可。

因為我太信任別人 導致我的人生出現了負債

從沒想過我會負債,從小的積蓄瞬間歸零,我現在不知道要如何是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