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en
Karen

嗨 大家好 透過這個平台我希望我能分享我的生活及有趣的事物給大家 我不談論政治議題‼️ 喜歡我的可以追蹤 ig: karen.y_

《因為我喜歡你》 超級推的一部片

主角:汪東城、郭雪芙、陳泂江、張本渝......

劇長:90分鐘,每週更新一次,總共13集

播出時間:每週六22:00~23:30

這部片真的超級推,我看了第一集就停不下來了,主角陳子彤(郭雪芙飾),原本是一名跆拳道選手,但他的朋友吳倩妮(席惟惀飾)把她的男朋友搶走了,所以在一場關鍵的場上女主角陳子彤因為爭風吃醋有了暴力行為,他的好朋友也不遑多讓的用力踢了女主角的舊傷,因此女主角不僅被禁賽還因為舊傷復發沒辦法再上場比賽了,女主角的媽媽是一位沒有人性的媽媽,只把跆拳道放在眼裡,不顧兒女的死活,也因為女主角無法再上場比賽了,媽媽就不喜歡他了,所以女主角就搬了出門決定自立自強,為自己的手術存錢,女主角很希望他的腳可以好所以一天兼了很多份工作,他到了一間快遞公司,一開始當然是被挑惕了好一段時間,但後來居然與老闆有了一腿!!於是接下來的日子女主角受到老闆的疼愛,但是受過傷的他變得不知道怎麼與別人相處,老闆就一點一滴的溫暖他打開她的心防,真的一個很好看的劇~我每個禮拜都期待它的更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