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en
Karen

嗨 大家好 透過這個平台我希望我能分享我的生活及有趣的事物給大家 我不談論政治議題‼️ 喜歡我的可以追蹤 ig: karen.y_

今天終於出關啦

今天我終於離開了隔離七天的旅館了,我好感動🥺第一站,出發回家,之前離開的時候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回來就把東西都搬到了朋友家,當然現在也得辛辛苦苦的扛好幾箱回來,真的超重,後來我去了Bugis買東西,看到大家都是一群一群的難免有些寂寞...,畢竟新來到一個地方幾乎沒有太多朋友,不過我都告訴自己,這是成長的一部分,要懂得一個人相處,因為不可能無時無刻都有人在背後給妳依靠,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可以活成我想要的樣子,為自己努力、打拼,加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