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h
Duh

惡夢的開始結束跟回馬槍?

講述一個可怕的職場噁心生物

簡單帶過就是別部門空降大主管

而牠又空降一個他的心腹當女主管

因為不同部門但女主管一直推託事情想要我做,各種方式婉拒到不行最後翻臉了

自從翻臉之後大的就各種刁鑽我

怎麼說是刁鑽呢,因為本人對自己有一定的要求因此公事很難有挑剔的地方

結果跌破眼鏡

被挑的毛病是

信件的字體大小跟顏色還有不要網底 沒禮貌 天啊 好噁心


或是我發信告知大家事情,大的跳出來糾正說 要問問題不能用hi all應該要指定某人

但這信我就沒有要問問題啊 傻眼 到底

總之這件事情就在我忍唔忍可把老闆C進去信裡後畫下終止符

我與對方也是相敬如賓如冰

直到尾牙當天

噁心的那位一直跑來我們部門這桌敬酒

一個瞬間轉頭要跟我敬酒

因為他太煩人,同事示意要我把他灌醉讓他離開

我就多回敬他兩杯酒

他喝不下 竟然開口說:你在酒店上班嗎

天啊整桌都傻眼

這是要多沒格調的下三濫才講出來的垃圾話呢

真是好好一個尾牙被這一個垃圾惹得我心裡不舒服

噁心

你也是有小孩的人

哪天你小孩職場遇到這種垃圾人不知道作何感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