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h
Duh

新的一天新的一年

直線條 想到就講 不想修飾

最近頭腦思緒很多,想法很多

2022的最後一天

最後的出自善意都被踐踏的一文不值,我想有些人就是犯賤活該死好

蠻好笑的故事

我看著一個傻子一直上當

我講實話被靠北說狗嘴吐不出象牙,別人講實話他就說有人:有人怕我憂鬱自殺來開導我

又或者這只是他裝可憐的一個招式

想用一個可憐蟲姿態博取同情嗎

哈哈哈蠻好笑的

也開心的是我大徹大悟了

2023第一件事情就是斷捨離這個沒救的損友

本來覺得是個益友

但發現忠言逆耳

甚至無可救藥

我還是算了吧

哈哈

不要浪費可貴的青春在這種不懂感恩不知悔改的廢物身上

謝謝老天爺讓我看清

2022的年末

看清了許多

更能確立接下來要的是什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