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思予
毛思予

自以為的浪漫 自以為的詩人 說的一切都是廢話 可是廢話....有時候像病毒一樣一點一滴的入侵你自以為的界線 我只想說我想說的,不針對任何人事物,都是自己對於世界的解讀...偶而說說散文,個人經歷和一些努力寫不成材的文字吧~~ E-mail:y237246@gmail.com

森林裡藏着什麼 每當自我不斷消逝時 就想找個無人島 把自己鎖在裡面 離開塵囂 離開世俗 只想給耳朵安靜一下 只想給心靈餵養一下 所有事物全都靜止 停下腳步 緩慢呼吸 只聽見心臟的跳動 只聽見吸吐的鼻息 只看見天空與大自然的和諧 森林 說不定藏著精靈 靜下心許願說不定精靈們 聽見我的願望 或者是宇宙接受到我的訊息 呵呵 會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