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思予
毛思予

自以為的浪漫 自以為的詩人 說的一切都是廢話 可是廢話....有時候像病毒一樣一點一滴的入侵你自以為的界線 我只想說我想說的,不針對任何人事物,都是自己對於世界的解讀...偶而說說散文,個人經歷和一些努力寫不成材的文字吧~~ E-mail:y237246@gmail.com

我對你的認識不多 但卻在你離開時 那份愧疚 一涌而上 抱歉對你的一切 你辛苦為我們付出 卻沒得到相對的回應 很抱歉你辛苦的後半生 很抱歉沒讓你無後顧之憂的生活 你和我無血緣卻對我們無比的容忍 和無怨無悔付出 錯的是我們 不該是你承受那些痛苦 捨不得卻也替你感到欣慰 你不再痛苦了 家裡換我們照顧 媽媽我們會照顧 你不是我親生父親 卻養育我們 對不起 謝謝你 你放心 你永遠在我們心中 再見 再 也 不 見 記念 記 思 懷 念 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