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思予
毛思予

自以為的浪漫 自以為的詩人 說的一切都是廢話 可是廢話....有時候像病毒一樣一點一滴的入侵你自以為的界線 我只想說我想說的,不針對任何人事物,都是自己對於世界的解讀...偶而說說散文,個人經歷和一些努力寫不成材的文字吧~~ E-mail:y237246@gmail.com

泡沫

泡沫 你喜歡什麼顏色 你都可以染上色 染上色彩 紅 黃 綠 看著它變化 但 欣賞的瞬間 它也在慢慢消散 美好的瞬間 也漸漸消失 喜悅也消失 雖然感到悲傷 難過 但在那時 你已刻劃在我內心深處了 屬於我的誰也拿不走 你給我的 永遠 是我成長的養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