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思予
毛思予

自以為的浪漫 自以為的詩人 說的一切都是廢話 可是廢話....有時候像病毒一樣一點一滴的入侵你自以為的界線 我只想說我想說的,不針對任何人事物,都是自己對於世界的解讀...偶而說說散文,個人經歷和一些努力寫不成材的文字吧~~ E-mail:y237246@gmail.com

格格不入

[明明你和我在同一個地方 同一個時間聽著一場演講 你問我為何淚濕? 那麼,你跟我說的不是同樣的語言] 出於--- 三毛 心裏的夢田 你是否也有這種感覺 你和我明明在同一個地方 說著一樣的語言 但為何你的脫口而出 卻讓我覺得我是孤獨的 每個人感受不同無法強求 我以為我們同為共同目標前行 但 我和你心靈語言的格格不入 實在無法強迫自己 委屈你和我必須是相同的 與社會步調不同 我知道很孤獨 很孤單 我知道自己是誰 就算等的再久 格格不入的我 總會 遇上格格不入的你 無論是愛情 友情 總會有一天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