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思予
毛思予

自以為的浪漫 自以為的詩人 說的一切都是廢話 可是廢話....有時候像病毒一樣一點一滴的入侵你自以為的界線 我只想說我想說的,不針對任何人事物,都是自己對於世界的解讀...偶而說說散文,個人經歷和一些努力寫不成材的文字吧~~ E-mail:y237246@gmail.com

兒時

鄉下的老家 早已破碎不堪 沒有小時候的老家 卻有小時老家記憶 嚮往老舊的記憶翻新 卻一直拿別人的生活 假裝是自己的 我們沒有共同回憶了 即使我還記得那時的 兒時記趣 一起到海邊玩水 一起走著陰暗的巷弄 一起在樓頂淋著雨看著大海 還一起表演兒歌給大人們看 只為了十塊錢買糖果 但現在 長大成人後我你面面相覷 卻不知道我們就是 小時調皮搗蛋的朋友 長大了不再是兒時的單純 長大了不再只為了十塊錢的慾望 陌生的你我 變得現實才能在險惡的社會生存 必要時還得互相殘殺 回憶不再 只剩生存的慾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