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orumiki
kaorumiki

隨筆

2022/11/11 嘗試

覺得小挫折

常常看到別人提區塊鏈或是加密貨幣什麼的,雖然想要認識那到底是什麼,但也只了解了一個大概而已。也有想說是不是要弄一個加密貨幣的錢包,但我弄不出來,研究半天也搞不懂,忍不住想是不是我太笨了。

像我這種科技笨蛋大概對這種新的東西學不太來,身邊好像也沒有朋友弄。雖然就算我弄了也不知道要做什麼,我只是想要試著學習去弄一個錢包出來這樣子。也沒有想要投資或是理財,只是想要嘗試看看。欸~雖然也不是什麼特別重要的事,就是想要學習一下。

還是說我搞錯了什麼事呢?有哪個步驟是錯的?不知道呢……真的是奇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