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伽羅
小伽羅

深藏於書堆裡的綿羊,城市裡徬徨的過客,  嚮往農村卻不事生產,熱愛創作妝點墨香。 Instagram:KaoruGalo  Twitter:kaorugalo  Facebook粉專:小伽羅生活日記 

【日常】在Matters的第一篇文章

(编辑过)
將Matters的第一篇文章歸類為日常,一種很散漫的書寫,雖說僅是寥寥數筆,但依然盼望能尋找共鳴,希望我能在這裡持續的創作,加油加油!

將Matters的第一篇文章歸類為日常,一種很散漫的書寫,雖說僅是寥寥數筆,但依然盼望能尋找共鳴,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的創作動力能維持多久,只知道持續的書寫、持續的創作,偶爾也能尋見曙光,文字的創作很孤獨,相較於更流行的影音創作,總覺得我處在一種很矛盾的境界呢。

是說接下來我會在Matters分享我的生活日常、文字創作、娛樂創作、旅遊記聞以及一些攝影創作,在這資訊蓬勃的世代,有時我會有種焦慮之感,深怕自己處於原地踏步的狀態,雖說這種進步焦慮是現代人共通的毛病,但我自覺這種焦慮已經讓我的生活步調有了偏向負面的轉折。

年初的家庭旅行,在巍峨的正殿留下一張旅遊印記,我在某個不經意的時刻,

這是年初與家人旅行時,在不經意間拍下的一張照片,黑色部分其實是被遮住的帆布蓋,員本前殿的空地應該很空曠,但那幾天應該是神明生日的關係,被架設了一個很大的帆布蓋棚子,棚子下有許多小攤販,遊人如織,熱鬧非凡。

我對人群向來有種排斥感,不過南台灣熱情的人情味,還是影響了我這城市人慣有的疏離,我在攤販間胡亂買了一些點心,準備回程上車時拿來犒賞自己,可惜!最後我其實沒吃到多少,大部分都被家人分食去了。

放上旅途的另一張照片,我這黑色兔寶寶造型外衣只穿了幾回,進入三月後台灣便像持續加溫的番薯,炙熱的氣候讓人不禁懷疑乾脆把台灣歸類到熱帶國家算了。

作為在 Matters 的第一篇文章,其實我有種不知何處下筆之感,一來我不想過於計畫性的書寫,將自己安排得井然有序固然是不錯的方向,但容易讓自己在持續塑造自我的過程中失真,總之,我覺得只要持續書寫,或許就能慢慢知道自己在Matters的創作該如何進行了,就醬吧!


放上這篇文章的封面照,之所以會選這張的原因,是因為它是這段時間拍過的照片裡最滿意的,雖然喜歡穿旗袍,但這暑假前戲的六月底,穿旗袍著實是一場考驗,是說我很想要自己買一套旗袍,但始終找不到真正滿意的,之前曾穿過青花瓷色調旗袍讓我頗雀躍,今年若時間允許,希望還能回味一下呢。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