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th Tong
Kaith Tong

Kaith Tong

plusmedispa Scalp EX 生髪活養療程 & Perfect Hair F8 生髮療程 我比較推薦哪一間?

人到中年,我發現自己的髪際線越發往後退。就算我沒有留長髪紮馬尾都好,或者經常拉扯頭髪,還是控制不住地注意到這個問題。髪際線後退顯得臉越來越大了,真是很sad。所以我覺得這是我必須要盡快解決的問題。 

我在姨媽姑姐的推薦下進行了一輪plusmedispa(+medispa) Scalp EX 生髪活養療程,治療師用AI智能分析我的頭髪,發現我的毛囊出現老化的現象,而且還有頭皮屑的問題。所以她們說會為我的頭皮做清潔和去除雜質後,再改善頭髪出油的問題,令頭髪更容易吸收營養。

plusmedispa Scalp EX 生髪活養療程是采用等離子和超聲波兩種技術結合,首先為毛囊開通道,接著再輸入許多乾細胞活髪因子和成分等,提升頭皮細胞的自我再生能力。美容師也有為我按摩頭皮穴位,幫助頭髪健康生長。療程的過程我覺得蠻舒服的,也沒有什麼疼痛不適。 

但是第一次plusmedispa Scalp EX 生髪活養療程的體驗後,我覺得效果普通,而且他們還有隱性消費,就突然告訴我在使用等離子和超聲波技術之前,搽的一種頭髪精華需要再多付$1500,但是他們並沒有事先告訴我。然後又推薦我買他們的產品,說要我回家用他們的產品才可以更快見效。我一下子就被說服了,整個人迷迷糊糊買了幾支。幸好我有帶銀行卡出來,否則我的現金真的不夠付。不管怎麼樣,我離開plusmedispa 美容院的時候覺得很傷心,第一次去美容院就有種被榨乾的感覺。賺錢不易啊。 

先不說我的頭髪最後有沒有生出來,但是我覺得plusmedispa Scalp EX 生髪活養療程這種隱性消費真的騙很大,我希望他們能夠提早讓我知道,給我有心理准備嘛。這樣一進去一個月的薪水就沒了,無端端增加我生活壓力,對我的脫髪問題沒有任何幫助啰。 

後來我在朋友的強力推薦下又去了另一間美容院嘗試,那就是Perfect Hair F8 生髮療程,這次我有了警惕之心,如果他們叫我買產品我一定不會買的。但是整個療程下來,真的沒有hard sell我,也沒有所謂的隱性消費,反而第一次去是免費的。

可能我整個人太僵硬,Perfect Hair F8 生髮療程的治療師一直叫我放松,他們很耐心地分析我的頭髪問題,說我是短髪,沒有什麼不良飲食習慣,可能是因為我的吹風筒太熱直接對准頭皮,才會導致髮際線退後。我心想這真的是我的壞習慣,被他們提醒後我就改掉了,長期以來的困惑得到解決。所以我之後會用他們教我的冷熱交替風筒吹髪來解決我的禿頭問題。 

Perfect Hair F8 生髮療程是透過醫療級低能量軟激光照射頭皮,可以深入刺激頭皮的血液循環,啟動毛細血管和毛乳頭的生長,並促進皮膚細胞的更新。這種療法可以有效地激活毛囊,為頭髮生長提供強力支持,同時重建健康頭皮的環境,為頭髮的健康發展提供全面保障,令我的頭髮更加濃密豐盈。由於Perfect Hair F8 生髮療程給我的感覺極好,所以我後續在那邊做了5次療程。我真的看到明顯的前後對比,所以療程真的對治療脫髪是有用的。

兩個美容院我都體驗到舒適的感覺,沒有什麼痛楚,只是第一間有隱性消費。所以我提醒正在看這篇文章的各位,在進行任何療程之前都要先問清楚到底有沒有什麼隱性消費,否則會無故被嚇一嚇。如果錢帶不夠可能會被困在小黑間出不去。真的很恐怖! 

Perfect Hair F8 生髮療程第一次是免費的,也沒有什麼隱性收費,很值得推薦!我沒有幫他們打廣告,真的是免費的! 


免費體驗:Perfect Hair F8 生髮療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