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th Tong
Kaith Tong

Kaith Tong

臉部防衰老靠醫美?分享醫美體驗:VITAE & New Beauty 哪個性價比較強?

最近氣候變化讓我皮膚乾燥,甚至還有起皮泛紅的不穩定狀況,這應該是缺水的表現,而且聽說缺水也代表營養不良,膠原蛋白流失後就沒辦法留住青春!感到恐慌的我上網查詢很多護膚方法,無論是偏方還是盲入抗衰老產品都試了個遍,不光沒有好轉的現象,臉部甚至有刺痛感!我更焦急地想找出能短時間內穩定膚況改善膚質的方案,這也是我和醫美的初次接觸~ 通過谷歌搜索引擎我找到了這2家寶藏醫美中心 - VITAE 和 New Beauty!


先來說第一家 - VITAE 的 FaceGym™心形輪廓療程,是名人陳法拉代言的哦!據說能使蘋果肌重新變得飽滿同時緊緻提拉臉皮,塑造V形小臉重回童顏狀態!我是衝著他們家的技術能讓膠原增生的速度翻倍才願意到實體店面了解詳情的,畢竟現在的我真的很需要保濕補水... 顧問說新客戶現在能享有$828的療程體驗價,雖然還是有點貴,但愛美總要付出代價!我覺得這樣的醫美服務已經足夠專業了,於是匆匆下了單,迎來了我的初次醫美體驗~


剛開始治療師用儀器在我臉上一番操作,說是能增加肌肉彈性,讓輪廓變得更鮮明,接著採用的超聲波技術通過震動和熱能接觸我的皮膚,過程中我又感受到一丁點的刺痛和灼熱感,但不至於到很痛的地步。在完成幾次療程後我都不斷觀察膚況,泛紅的現象會持續幾天,可能我的膚質太敏感了吧,所幸的是幾天後就消退了。後來我的確見證法令紋淡化了很多,但我的膚況還是沒有很穩定,這項療程沒有辦法改善我的缺水現象,但只是不適合我個人體質而已,不能以偏概全!這項療程應該比較適合想要提拉臉皮和緊緻肌膚的族群~ 推薦給你們!


決定另請高明的我在一次偶然下找到了我的救星 - New Beauty!他們家有很多各式各樣的療程,根據我的膚況我一眼就相中了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也聽過很多好友說這家美容中心的服務很好,而且價廉物美,於是我期待滿滿地到附近的分行詢問價格,從顧問口中得知10次療程只需要$1,888?意思是不到兩百就能享有一次療程?而且顧問也給我分享他們家有初次免費體驗的服務!如果覺得滿意才購買整個配套也不遲!這樣的優惠讓我蠻意外的,於是決定衝動一波,定下了初次預約,開始了我在New Beauty的醫美之旅~


一開始治療師先給我做了全面的膚質分析,指出了我的缺水和敏感問題,也給我推薦了不少應對氣候與溫度變化的護膚手法~ 開始進行療程後我必須說,整體體驗非常舒服,沒有特別的不適感,搭配治療師專業的按摩手法,我甚至差點睡著!怕痛的朋友絕對可以來體驗一下!初次體驗結束後治療師說可以多多關注這星期的皮膚變化,沒想到一次療程後,我的皮膚穩定了不少,雖然不是完完全全達到煥膚效果,但肉眼可見地,皮膚不癢不痛了,不起皮的同時也沒有泛紅的現象!看到皮膚變得穩定的我不僅老淚縱橫,終於找到適合我的醫美療程了!


之後我簽下了整個配套,完成所有療程後,現在的我已經擁有足夠穩定的皮膚啦!而且皮膚摸起來水嫩水嫩的,手感特別好之餘上妝也不會卡粉,皮膚還有BLING BLING的光澤呢!


在分享結束前我不得不提New Beauty員工的服務態度,真誠且有耐心,我每次詢問必問必答,而且還會時不時關心我的膚況是否穩定,給我推薦不少護膚技巧~ 好啦我的分享到這裡結束,如果你想先免費體驗一次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可以點擊以下網址了解詳情~ 現代真的少有免費的東西了,不試白不試,試了再打算要不要繼續消費也不虧~ 希望我的分享能幫助你們找到適合自己的醫美體驗!


免費體驗 New Beauty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