翦水
翦水

運用退役的工程師頭腦及心理學博士的專業訓練的人格心理分析及職涯發展諮詢師,組織行為顧問,及大腦科技新創事業者。最愛的書籍類別是詩、哲學,以及所有可以幫助我認識人與世界的運作準則的知識與方法。

<詩> 我已經背向你了

你是施了魔咒的城堡

從四面八方

有灰暗的烏雲

把屋頂與城牆連接起來

找不到出口

走,或者不走

想,或者不想

都沒有差別

我無法轉身

抵擋那巨大的能量


你是吞噬生命的沙漠

只需三言兩語

殘喘的氣息

就被塵沙厚厚覆蓋

走,或者不走

想,或者不想

已經沒有差別

因為

我已經背向你了

前方只有一個

燦爛

不可言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