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拉薩台灣桃園寺廟
凱拉薩台灣桃園寺廟

您好,這裡是尼希亞南達 上師的開示分享站

請明白……在責任的認知轉變發生之前

請明白……在責任的認知轉變發生之前,你認為,“如果我工作一個小時,我將得到10美元。但如果我在尋找100億美元的結果,那麼我需要工作多少小時,它會在我這一世發生嗎?我能夠實現嗎?”這就是所謂的愚蠢的邏輯。要明白……如果你考慮到結果,你會做出反向計算。為了這個結果你需要付出努力,你會對你需要付出的努力感到不知所措,而你將永遠不會開始。你永遠不會有力量去開始,這就是問題所在。因為在責任的認知發生之前,計算“一小時十美元”的邏輯是永遠不會被理解的,因為這是錯誤的邏輯。只有當責任的認知發生轉變時,你才會明白,“誒!我需要促成的結果甚至不必被記住。讓我開始去行動、執行、承擔責任、採取行動。”

~尼希亞南達翻譯小組

原文鏈接:

https://www.facebook.com/ParamahamsaNithyananda/posts/pfbid0FSBmYwAjuarGjqH2Lc2sMtJpxp87xcaJkSoJ3W5HxjWWaM96AUGVR3SLMazfqxwrl

#凱拉薩

#ParamashivohamLevel3

#SHRIKAILASA

#尼希亞南達

#吠陀

#Nithyananda

#靈性

#修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