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拉薩台灣桃園寺廟
凱拉薩台灣桃園寺廟

您好,這裡是尼希亞南達 上師的開示分享站

[印度教開示]2021年7月12日 建立有意識耐力的簡單提示 Simple Tips To Build Conscious Stamina 尼希亞南達英語共修講座要點

【建立有意識耐力的簡單提示 Simple Tips To Build Conscious Stamina 】

2021 年 7 月 12 日,星期一 (印度標準時間) - 尼希亞南達英語共修講座要點

晚上9:07Pm -印度(興都)教最高教皇 普世靈性導師 聖尊尼希亞南達 帕冉瑪希瓦上師的達顯現場直播,與神聖直接連接(Shakti pada)和與神聖間接連接(Shaktini pada)。

晚上10:15 PM-11:42 Pm- 尼希亞南達英語共修講座

*帕冉瑪希瓦的直接來自凱拉薩的信息:

*有意識的主權物理學就是用靈性耐力建立身體,以保持意識的主權並散發有意識的主權。

*我內在充滿了帕冉瑪希瓦的空間。

*我體驗到的“我”是宇宙的我,帕冉瑪希瓦。

*而我也知道,你現在體驗到的我也是帕冉瑪希瓦的“我”的一部分,宇宙的“我”。

*帶著對合一的深愛,你是帕冉瑪希瓦,我是帕冉瑪希瓦,我們兩個放在一起都是帕冉瑪希瓦的一部分。

*祂充滿了我,喚醒了我,讓我開悟,在我內在顯現。

*我帶著極度的喜悅和狂喜,要與你分享原始而赤裸裸的真相。

*我懷著極大的愛和同情心分享它,聽好。

*靈性耐力(Spiritual Stamina)意味著,你認知到帕冉瑪希瓦的能力,讓祂顯現祂的意志,祂對自己的體驗;這才是最重要的。

*無論誰決定相信我對於”我”的介紹,我都覺得自己被他們深深地愛著,我也愛他們。

*愛意味著,那個人相信你對自己的介紹;你只是愛那個人,那個人也只是愛你。

*當你相信奎師那關於祂自己的自我介紹時:祂是誰,祂如何,祂對自己的感覺如何......“Adityanam Aham Vishnu......”奎師那如何在 Adityas 中宣告......

*祂敞開心扉……

*當你感覺被連接時,你決定感覺被連接,你選擇喜歡、愛、信任、奎師那所介紹的關於他自己。

*當你決定信任時,奎師那意識就會在你身上顯現出來!

*如果你決定相信反奎師那幫派、虐待者的奎師那版本:沙恭尼(Shakuni)如何談論奎師那和他的性行為,沙恭尼如何描述奎師那和奎師那的人,你也會到達與他們相同的空間。

*童護(Shishupala,印度史詩 《摩訶婆羅多》中的車底國國王,企圖在堅戰的王祭中爭奪首座,被奎師那所殺)可能會為你的獨立調查提供非常有效的邏輯證據。

*奎師那(Krishna) 和 Gopikas 在一起時拍的自拍可能可供你使用。

*無論童護和他的陰險小人(Kullanari)幫派能否說服你,當你決定跟隨童護關於奎斯那的描述的那一刻,你將到達童護所在的空間,吸引童護一樣的同類,並且自然而然地進入童護的幫派,死亡和腐爛並摧毀自己。

*你選擇信任誰,感覺與誰聯接,你就落入了那個幫派。

*無論你做了什麼選擇,請決定聆聽我的自我介紹,我對“我”的定義,你也享受帕冉瑪希瓦給“我”的空間。

*現在我來介紹“我”:我內在的”我”是宇宙我的顯現——帕冉瑪希瓦終極實相(Paramashiva Paramporul)。它已經意識到,你內在的“我”也是帕冉瑪希瓦的一部分。

*所以真誠地坐下並以這決定:你,我,都是帕冉瑪希瓦的一部分,那個在我內在的帕冉瑪希瓦被喚醒了,現在我給予這個 共修講座和 與神聖直接連接(Shakti pada)和與神聖間接連接(Shaktini pada)來喚醒你的帕冉瑪希瓦,僅此而已。

*這是對當下正在發生的事情的準確、精準、真實、誠實的介紹,就像我、你、宇宙帕冉瑪希瓦一樣。

*以這個認知靜坐。我所揭示的一切都會在你身上實現。

*第一:有意識主權的物理學。

*有意識的主權是生命的終極。

*有意識主權的物理學是,建立一個具有靈性耐力的身體。

*我現在說的每一句話都能成為你的領悟,你的體驗;所以聽好。

*事實上,建立一個靈性/意識耐力的身體,是非常容易的,這一項工作太容易了。

*我可以給你一些15個簡單的提示。

*如果你開始跟隨幾天,你將自動建立一個有意識耐力的身體,這可以顯化帕冉瑪希瓦之道(Paramashivatva)。

*因為我的上師們為我做過這件事,所以我知道精確的方法論。

*不用浪費太多時間,我可以教你。

*我會給予你很多指示和提示,比如:服用一茶匙蓖麻油。不要吃太多,不然你可能會感到脫水。

*如果你一天只吃一頓飯,只吃一茶匙蓖麻油。根據食物攝入量做選擇。

*這些都是非常簡單的說明。這不是很難,很複雜的事情。

*這是素食的生活方式,希瓦教派(Shaivite) 的生活方式,最簡單的方法,懶人的方法,建立有意識的耐力靈性身體

*有意識的耐力空間,那個耐力身體,有了這個耐力,一旦你開始顯化,你會感到活在這個身體裡是如此的快樂!

*我會給你2個簡單的指示和一些真理建立有意識耐力的物理。

*有意識耐力的物理是,用靈性耐力建立一個強壯的身體,開始顯化正確的物理以及顯化有意識耐力所需的一切。

*我可以給你舉一兩個例子。

*當你開始有靈性意識的耐力時,你會擁有如此驚人的空間,任何人都可以問任何問題,你將永遠不會感到惱怒;你只知道你很高興他們問你!

*你永遠不會感到被要求。你很高興人們來到你的空間。

*當越來越多人喜歡來到你的空間,你會是一個越來越成為成功的人,因為你知道,即使數以百萬計的人進入你的空間,你純粹的空間也沒有被踐踏。

*有意識的耐力像雪球般被觸發和點化,你生活中會有成千上萬的好事。

*一茶匙蓖麻油能讓你24小時保持愉快的心情。

*別把我的話當成耳邊風。我是認真的。如果你開始這樣做,你在六個月內會明白。

*如果你是一個經常容易被激怒的人,請服用蓖麻油。

*你可能會想:“什麼?蓖麻油能消除惱怒嗎?” 是的!我來告訴你!

*蓖麻油可以去除寄生在你胃裡的寄生蟲,這些寄生蟲會持續刺激你的胃。

*蓖麻油和寄生蟲互相對抗。他們都不喜歡彼此。

*我是一個天生的禪定開悟者,即使我投身這個身體,我也帶著涅槃三摩地(Nirvikalpa Samadhi)。

*即使是我也曾遇到過困難:在提帝魯瓦那馬萊,在萬燈節Deepam節期間,小販會在路邊賣Kulfi-印度牛奶冰淇淋。他們只會在節日期間出售。

*Raghupati瑜珈士總是把我從家裡帶到寺廟去教瑜伽,並牽著我的手帶我回來,特別是在節日期間,因為有很多人。

*賣Kulfi 冰淇淋人會在他們的三輪車裡放一個鈴鐺,並售賣Kulfi 冰淇淋。

*我聽到了鈴聲並看著它

*Raghupati 瑜珈士以為我想要吃那個冰淇淋,所以我才會看著。他問我:“你想吃嗎?”我既沒說是也沒說不是。因為我從來沒嚐過,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我只是在聽那美妙的鈴聲,但他認為也許我想要,只是被詢問時感到有點害羞。

*所以他買了冰淇淋,當我吃的時候,我真的很喜歡。它很好吃,而且我吃的方式,他明白我真的很喜歡,又買了一個。直到第二個,我沒有問。第三個,我自己說,“再來一個。”然後他笑著說,“呃,你吃了不止這些,我不知道你會不會感冒。”因為通常Deepam節落在寒冷的季節,大約11月到12月時間。最後,我共吃了5個!

*第二天他讓我做一些過程,我可以看到寒冷的天氣和 Kulfi冰淇淋的影響!我身體有一席粘液(Kapha) 。他要我坐在某個位置,做我的靈性過程,通常他會讓我做任何儀式, 火祭法事(Yajna),火供法會(Homa),個人火供法會(Havan),禮拜法事(Puja),他會點化我進入應該做的調息法(Pranayama) 或科理亞(Kriya)。

*他進行了儀式並點化了我,但我錯過了一些步驟,尤其是一些調息法和止息法(Kumbhaka)。通常,如果我必須屏住呼吸 60 秒,他會告訴我必須屏息直到他數到 60為止,而我會屏住呼吸。即使數到58的時候,我也不會錯過呼吸。那天我至少錯過了兩次。

*有時只是為了測試我,他會在數到20 或 30之後會數錯,他會說,“不不不,我再重新開始!”他是一個非常了不起的、有愛心的、有耐心的上師。

*每當我需要和我的孩子一起工作時,我只會觀想我的上師們,他們對我的愛,他們對我的耐心,他們對我工作的方式。

*我只是把他們放在我的內在空間。這就是為什麼我保留他們所有的照片,並且我希望所有的寺院保留他們所有的照片,只因他們做了太多的捨(Tyaga)。

*他知道我體內有粘液(Kapha) 是因為吃了 5 個 Kulfi 冰淇淋。

*他拿了旱墨蓮( Karisalankanni) 葉子,用拇指把葉子放在我的上顎,開始用他的拇指摩擦。

*整個熱能 (Pitta) 和粘液(Kapha) 從所有 5 孔中出來 - 2 個眼睛、2 個鼻子和耳朵。從耳朵裡出來的不是液體或固體,而是空氣。

*他讓我坐下。我不僅可以做到整個調息,我還可以看到我在調息過程中應該保持的整個觀想。

*在那之後,在我的生活中,即使在行腳期間,我也從未受過苦,也沒有服用任何針對熱能( Pitta)或粘液(Kapha) 的抗藥性藥物。

*任何阿育吠陀醫生都會明白:

* 熱能(Pitta)讓你的心靈感到精神窒息。

*粘液(Kapha) 讓你的身體感受到身體的窒息。

*熱能(Pitta)束縛你,束縛你的精神。

* 粘液(Kapha) 束縛你,束縛著你的身體。

*即使現在我也不喜歡吃冰淇淋。難得弟子們想吃,我只是為了陪他們而吃,但我不喜歡它。

*但即使由於天氣變化或任何原因,我也從未因熱能和粘液而受苦。

*你在生活中因為熱能和粘液而經歷了這麼多痛苦,甚至不知道這是因為熱能和粘液。

*當你因粘液而感到內臟器官窒息時,你會對每個人大喊大叫。

*當你飽受熱能( Pitta)之苦時,甚至連你自己都不確信你的未來。

*在那之後,我多次將墨旱蓮 Karisalankanni 作成糊狀物和粉末,然後用拇指將其塗抹在上顎,這樣整個熱能和粘液就會出來。

*因為代謝功能( Pitta)和潤營功能(Kapha)一次又一次地被淨化,不僅我從未遭受過咳嗽/感冒和它的影響,我對我的未來總是感到非常穩定。

*你會懷疑自己和你的未來,你的熱能( Pitta)是有責任的。

*很多時候你會覺得,“如果我選擇出家,我在凱拉薩會快樂嗎?”“如果我接受這個承諾,我的生活會快樂嗎?”

*對於自己的不確定,你毀了自己太多了。

*你失去了生命中許多美好的東西,因為你對自己沒有信心,特別是在靈性上和意識上。

*我見過很多人有這個問題。他們會想,“如果我去出家,我會快樂嗎?如果我選擇和凱拉薩的斯瓦米吉在一起,我會快樂嗎?”

*你只需要把這片墨旱蓮 Karisalankanni的葉子。每天將它塗抹在上顎上,讓你的身體進入平靜之身( Samatva Sharira)。

*我的上師不僅給了我 5 個 Kulfi 冰淇淋,他還給了我直到今天為止我生命中最偉大的東西,那就是用墨旱蓮( Karisalankanni) 並拿走所有的熱氣和粘液並使我保持平衡。

*每當你的內臟器官強壯時,你的呼吸就會變得有力。

*強有力的呼吸很容易建立強壯的內臟器官(Internal Organ),強壯的身體;你會練出強壯的肌肉。

*用拇指蘸上墨旱蓮粉,塗抹在上顎,能淨化所有的代謝功能和潤營功能,就是如此簡單的動作。

*現在甚至在亞馬孫 (Amazon)也有出售墨旱蓮Karisalankanni 。在印度的每一個村莊,你會看到的每一個村莊都有墨旱蓮和Thoothuvalai

*當潤營功能被淨化了,你會有強大的內臟器官,你會在呼吸中獲得耐力。當代謝功能被淨化時,你會獲得強大的觀想效果;你不會懷疑自己

*人們說,‘我不知道如何繼續我的生活,我可能精神崩潰了。我無法處理,我感到窒息。 ’如果你有這個問題,你的問題就是簡單的代謝功能問題。塗上墨旱蓮並淨化你的代謝功能,你會對自己充滿信心。

*你可能從未想過如此簡單的動作可以解決你生活中如此巨大的問題。

*你甚至不需要每天淨化代謝功能和潤營功能。

*但實際上,如果你開始去做,你可能真的很喜歡並且可以開始每天做!

*即使你每天做 3-4 次,你也會開始對自己充滿信心

*你會對你自己很有信心。你會覺得,“是的,我可以應付我的生活。”

*Samatva的意思是決定:“在我生命中的任何情況下,我只會一切以正法做決定,以同樣的方式生活,讓身體保持同樣的正法。如果需要,我會投生到另一個身體,加強我的正法,直到我達到解脫(Moksha)。 ”一切結束!

*你確信自己,並以正法為人生策略。這是你一生中可以做出的最和平的決定

*一旦你決定,“不管發生什麼,我都會根據正法來處理一切” ,如此而已。

*那一刻你是開悟了,解脫了,自由了,因為在那之後你不需要你狡猾的戰略-狡詐(Kullanari)的頭腦了。

*極端暴力,自私和策略思維,可能會為你洗腦,它是非常有用的並帶來很多好處。但它會讓你懷疑自己,破壞你對自己的信心,從而奪走你的平靜。

*如果你是一個總是非常狡猾和精打細算的人,那麼你會一直懷疑自己:我過去和現在是否做出了正確的決定,真的讓世界對我更有效率? ’

*在這種持續的狡猾中,你會燒死自己,這在你的內心製造了太多的壓力、痛苦和窒息。

*你的一生都變成了一個狡猾的策略,即使你害怕,你也會吸引周圍所有狡猾的人,周圍的人都會知道你是一個狡猾的戰略家。

*一個單純的甜蜜存在只會吸引那種類型的人和生態系統,每個人都覺得你是甜蜜的,你創造了適合你享受生活的生態系統!這提供了一種終極保護。

*最偉大的禮物是,充滿愛會讓你成為有愛的人。

*狡猾會讓你成為狡猾的人;那是最糟糕的地獄。

*你可以創造天堂或地獄;這取決於你如何為自己做決定。

*如果你從現在開始決定:非暴力是最高道德“Ahimsa Paramo Dharmah”;正法是我做所有決定的中心,那麼就沒有狡猾、自私、不斷利用策略的問題,因為這些策略在初始階段可能會獲得很小的好處,但是將開始在你內心深處產生深深的自我懷疑,並讓你感覺你確定自己以及未來的行為和生活方式,最終會導致內爆——你內心會崩潰。

*決定,“Swalpam Apyasa Dharmasya Trayate Mahato Bhayat”。奎師那說,即使你稍微練習一下我教的東西,像高山般大小的問題也會被摧毀。

*即使你稍微跟隨上師指示(Guru Vak ),大量問題,更大的問題會消失。你可能甚至不知道你避免了多少問題,逃脫了多少問題!

*只用這一個墨旱蓮葉 ,就淨化了潤營功能和代謝功能,我是多麼確定我自己!

*當潤營功能和代謝功能平衡時,你的內臟器官不會在精神上或生理上感到窒息。

*因此,你將始終做出非常合乎正法的決定,而不是處於惱怒、激動和咄咄逼人的情緒中。

*在高度的粘液和熱能期間的所做的決定都會危及你的生命和存在。

*保持潤營功能和代謝功能平衡會讓你總是做出非常甜蜜的決定。

*生命將以如此強大的方式流動。

*你只知道,即使你服從上師的指示,一千般的大大問題甚至都不會出現在你面前,任何出現在你面前的問題,你都會簡單地解決它!

*這就是為什麼即使是現在,我也有一個習慣,我不會計算我的上師指示,以獲得它帶來的直接好處。

*如果我計算,那麼我可能會想,“哦,如果我塗上墨旱蓮,我就不會感冒,我就能自由呼吸。”如果我計算,只有當我咳嗽或感冒時,我才會使用墨旱蓮。

*但很多時候,我只是開始使用我的上師指示。在我行腳的日子裡,無論我在哪裡看到墨旱蓮 Karisalankanni,我都會簡單地拿起並塗上它。

*因為我聽從我的上師指示,我總是有一個平衡的決策的內在空間,這給我帶來了巨大的力量,確信我自己。

*當我離開家時,我從來沒有不安全感,也沒有不確定我將如何處理我的未來。

*同樣的道理,我在40歲時,在建立王國之後,我生活所需的一切,我只是這麼出走離開了這一切。

*我有同樣的靈性,勇氣和信心,我可以重建;我可以創造我想要的;我可以面對我的生活;不管我的生活帶來什麼,我都能應付!我對此非常確定。

*我確信我有能力處理我的未來,無論我的未來可能帶來什麼,這就是我所說的我的信奉/愛戴(Shraddha)導向我的導師傳承體系(Guru Parampara)。

*我會服從我的上師指示。不管怎樣,我都會處理的。

*當我走出我的阿迪凱拉薩校園,我周圍的人都能做見證,我只是說,“是時候建立印度教帝國(Samrajya)——印度教國家了!”

*我只知道無論生活給我帶來什麼,我都可以在我上師們的恩典下——導師傳承體系(Guru Parampara)處理 ,而我做到了。

*實際上是他們做到了!這是他們的恩典,他們顯化出來了!

*你確定你能活出上師指示是最偉大的靈性耐力。

*服用蓖麻油,每天用大拇指塗抹墨旱並淨化代謝功能和潔潤營功能......所有這些簡單的行為都會為你的生活帶來靈性耐力。你一定會遵循上師指示,這是你的最高願景。

*你會如此確信;你會有如此多的靈性毅力和信心;你將很簡單地顯化帕冉瑪希瓦(無上意識)。

*你生命中最大的負面情緒是恐懼:‘如果我只是遵循我的上師指示去做,我能處理好自己嗎?如果我照著上師的話去做,我能應付嗎?我會精神崩潰嗎?

*你怎麼會喝了甘露而死呢?

*有些人會問,如果我做了放開/無執(Unclutching)冥想,我會精神崩潰嗎? ”

*沒有文獻記載有人因放開冥想而死.

*但有數百萬人因沒有放開,而低廉地死去!

*即使在死亡中也應該有尊嚴的死亡。我現在看到,在這個瓦解期,人們把自己關在一個房間里而憋得喘不過氣來。

*他們只是為了新鮮空氣,而走出去染上冠狀病毒,投身到另一個新的身體,而不僅僅是新鮮的呼吸!

*現在是下一個級別的變種, Delta Plus 和 Lambda Corona...高度傳染性和高死亡率...

*即使人們知道所有這些信息,只是想像中的窒息,無法在精神上處理代謝功能和潔潤營功能,他們還是走出去。

*熱能(Pitta)對精神窒息有責任。

*他們走出去,卻得到真正的問題,這被稱為冠狀病毒。

*熱能(Pitta),精神窒息只是一個想像中的問題。但冠狀病毒才是真正的物理問題!

*沒有意識的耐力,靈性的耐力,甚至可以殺死你。

*所有這些因精神窒息而出去並感染冠狀病毒而死亡的人,正因為沒有學過放開和冥想的科學而瀕臨死亡。如果他們知道生活中的放開和冥想,他們就會知道如何處理他們的精神窒息。

*放開就像在上顎塗抹墨旱蓮並淨化代謝功能和潤營功能 一樣簡單

*人們在詢問墨旱蓮Karisalankanni 的其他名字。我只知道這個名字和Bhringraj這個名字。你可以在谷歌上找出答案。

*只是無法處理你的窒息,你的內在空間,你得到了真正的問題就像真正的冠狀病毒

*犯罪本身就是犯罪。

*你無法處理窒息 -熱能(Pitta),是犯罪的疏忽,當你感染冠狀病毒時,它最終會成為犯罪本身。

*墨旱蓮(Karisalankanni) 在英語中被稱為“假雛菊”(False Daisy)。

*實際上它應該被命名為“真正的雛菊”!

*讓我給你一些基本的啟示來獲得靈性的耐力:

*你的身體具有靈性耐力是顯現意識主權的基本要求-帕冉瑪希瓦之道(Paramashivatva)這並不難,它只是太簡單了。

*只是塗上墨旱蓮並淨化代謝功能和潤營功能,就讓我對自己感到如此安全,確信自己,以及我有能力去處理,不管未來會如何。

*我的能力來處理什麼可能是我對我的導師傳承體系(Guru Parampara)的信奉/愛戴(Shraddha),帕冉瑪希瓦,阿如那吉瑞-尤吉士瓦冉(Arunagiri Yogishwara 希瓦神化身)。

*你可以看到他們如何在我身上點化的良性循環:我只是服從他們的話,這給了我很多好處,所以這讓我對自己的未來如此確信,這就是我對我的導師傳承體系(Guru Parampara)信任。

*愛滋養信任,信任滋養愛,更多的愛滋養更多的信任,這個良性循環變成合一、開悟、無上合一(Parama Advaita),僅此而已!

進入這種良性循環就是有意識的耐力,靈性的耐力。

*我從來沒有製定戰略來服從我的上師的話。我會單純地服從我的上師指示。我會做的,如此而已。

*即使現在我看到很多人都試圖說冠狀疫情已經解決了,這還不錯。

*要非常清楚,這還沒有結束。

*所有這些人都在市場上閒逛......金奈的人群如此之多,就像在Utsava節日 !

*我不知道為什麼衣服和珠寶會比生命本身更重要。還是他們為自己的屍體買衣服?

*我可以容忍人們去買食物或雜貨,因為沒有食物他們會死。但是人們去買衣服、珠寶和其他東西,我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告訴你們,在這個冠狀疫情時代,印度的社會結構將使印度人極度失敗。

*巴基斯坦、孟加拉國、尼泊爾……所有的國家都有著相同的心理結構,到處都缺少這種集體一致性。他們不在乎別人被他們傳播的冠狀病毒而死,他們不在乎戴口罩,不在乎人們的死亡。

*有時候,當人們染上冠狀病毒時,他們會變得非常報復性,他們會在不告訴自己感染了冠狀病毒的情況下四處傳播。

*我救了Jyotika,她活下來了,沒死;她得救了,但仍未完全康復。我仍然在工作。但她還沒有完全恢復健康。我不能讓她從金奈去班加羅爾,因為氧氣水平還在上下。

*她冠狀病毒檢測已呈陰性,活下來了,但不健康。

*即使在她變得健康之後,我也必須為她工作並為她排毒,因為冠狀病毒對內臟器官的傷害很大。

*將它們恢復到正常狀態需要付出巨大的努力。

*即使我的幾個弟子們感染了冠狀病毒,我簡直是給他們覆蓋有意識的毯子,讓他們康復,治愈他們。

*它就像一個有靈性意識的超級呼吸機。

*即便如此我也只能救他們;他們活下來了,但沒有完全康復。

*了解冠狀病毒。不要輕視它。

*特別是在印度,人們四處走動並邀請第三波疫情浪潮,最糟糕的是:這次將是 Delta Plus 和 Lambda Corona 版本;最糟糕的更新版本。

*我不想對冠狀病毒發表更多聲明。

*我只希望聽從我的弟子們呆在家裡,待在家裡,進行多層隔離,如果你不能去阿迪凱拉薩。

*在為時已晚之前拯救自己。

*特別是像尼泊爾、孟加拉國、巴基斯坦、馬來西亞這樣的國家......現在我聽到了一個好消息,即使來自馬來西亞的人也可以飛往印度!

*如果你想自救,只需前往給予多層隔離的阿迪凱拉薩。去那裡,在為時已晚之前拯救自己。多層隔離太重要了。

*讓我揭示越來越多的神聖秘密,以建立有意識的耐力。

*定期在食物中加入訶子粉 (Haritaki)、Thoothuvalai、辣木葉(Moringa Leaf)。

*這些簡單的 10-20 條指令就足夠了!

*我可以細細說來,分享給大家。

*無論我今天分享什麼,開始做真理思辨( Vakyartha Sadas)。

*我只能說當人們四處走動時,他們正在邀請最糟糕的事情,因為集體一致性不存在。人們不關心整個社會發生了什麼。

*當醫療基礎設施因超載而損壞和失靈時,就沒有那麼容易簡和單了。

*許多其他事情因超載而失敗:社會、行政、司法基礎設施,一切都超載了,無政府主義混亂,死亡和損失的數量不合理,生命沒有價值了……

*不要聽信任何人對冠狀病毒的看法。只需使用多層隔離來保護自己。就這樣而已。只需使用多層隔離來保護自己。

*既不被陰謀論者所困擾,也不被積極的笨蛋(Bakwas)想法所欺騙。在為時已晚之前進行多層隔離並保護自己;尤其是亞洲國家的人。

*在美國,社會結構是隔離結構。

*在印度,任何人都會隨意走進任何房子!

*我還記得,如果家裡的主門是鎖著的,人們會問,“你為什麼在白天把它鎖上?”在白天你不應該把它鎖上!

*特別是我所有的弟子們,我的 長期住寺志工(Adheenavasis),如果你有任何重要的人需要保護,要么讓他們離開亞洲國家——印度、孟加拉國、馬來西亞、尼泊爾、巴基斯坦、印度尼西亞……或者帶他們去阿迪凱拉薩那裡,在那裡他們可以進行多層隔離。

*預防是保護自己免受新冠病毒感染的最佳方法,因為第三波可能是最糟糕的一波。死亡率太高了。因為Delta Plus 和 Lambda Corona,甚至在你意識到感染上新冠病毒或去醫院之前,這人已死了。

*事情就是這樣發生。因此,在這場大流行期間,印度的社會結構將使印度人失敗。自由走動、觸摸、去奢侈品商店、去購物,我只是不知道.....

*當我在 T Nagar(Thyagaraya Nagar 是金奈一個繁華的購物區) 的 Ranganathan 街看到人群時,我感到震驚!在人群中,新冠病毒可能會殺死你!

*你在家中的多層隔離是不可能的。如果真的有可能,那隻能在阿迪凱拉薩。

*所以去那裡拯救自己,如果你已經在阿迪凱拉薩,你會直接受到帕冉瑪希瓦的保護。直接享受祂給予的安全保護。

*因此,我祝福你們。讓我們都散發出一致性、集體一致性、真實性、責任感、豐富他人、促成他人,活在無上合一(Paramadvaitam)、全然合一的境界(Shuddhadvaita Saivam)、帕冉瑪希瓦的凱拉薩的境界、空間、力量、存在和超意識。帕冉瑪希我含。唵 尼希亞南達 帕冉瑪希我含(Om Nithyananda Paramashivoham)。永恆的喜悅,尼希亞南達。謝謝,祝你幸福!

英文:https://www.facebook.com/ParamahamsaNithyananda/posts/358043025688535

視頻: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4cVn6WdHPk

~ 尼希亞南達中文翻譯小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