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拉薩台灣桃園寺廟
凱拉薩台灣桃園寺廟

您好,這裡是尼希亞南達 上師的開示分享站

[印度教開示]2021年7月10日 涅槃點化 | 原始真理,如其所是| 有意識的主權 Nirvana Deeksah | The Raw Truth as is | Conscious Sovereignty 尼希亞南達共修講座

涅槃點化 | 原始真理,如其所是| 有意識的主權 Nirvana Deeksah | The Raw Truth as is | Conscious Sovereignty

2021年7月10日星期日(印度標準時間)

10:11 Pm屏幕打開。印度(興都)教最高教皇,普世靈性導師 聖尊尼希亞南達 帕冉瑪希瓦上師的達顯現場直播,與神聖直接連接(Shakti pada)和與神聖間接連接(Shaktini pada)。敬師節盛大慶典。

晚上10:37 Pm至012:08 Am 尼希亞南達共修講座

 *帕冉瑪希瓦的直接來自凱拉薩的信息:

 *你對自己的體驗是有意識的主權。

*實際上,你對自己的體驗是有意識的主權。

*有意識的主權是你們實相的核心。

*你的先天習性和後天習性,不能捆綁或束縛你。

*先天的習性被稱為業力。後天的習性被稱為模式。兩者合稱為頭腦 / 思想。

*思想束縛著你,用你的先天和後天的模式、習性、態度和業力束縛著你。它無法在現實中束縛你。

*我在揭示事實真相。

*這實際上是涅槃點化(Nirvana Deeksha)。真實如其所是,沒有披上外衣、沒有被包裝、沒有任何的化妝;只是原始的、直接的、野性的,真實的真理,如其所是。

*沒有什麼能束縛你。你被束縛的幻覺本身就是一種錯覺。

*我舉一個例子。我的上師阿如那吉瑞-尤吉士瓦冉(Arunagiri Yogishwara) 非常清楚地告訴我一個陳述:

கண்ணு, பிரம்மாண்டத்துல இருக்கறது தாம்பா பிண்டாண்டத்தில இருக்கு, நீ தெனம் பாக்கற ஜாகிரத் ஸ்வப்ன சுஷுப்தி, இந்த மூணு நிலைகளையும் புரிஞ்சதனாலே, 25 துரிய துரிய ஆதீதம் வரைக்கும் முழுசா எல்லா நிலையும் புரிஞ்சிடும்பா, அனுபவமாயிடும்.

*我會翻譯成英文

*祂告訴我,宇宙中的一切——宏觀世界,都是微觀世界。

*無論你在深沉睡眠、夢境和清醒狀態下經歷了什麼,如果你開始理解,你會意識並體驗所有的25種狀態,直到鮮活狀態(Turiyatita Turiyatita)。

*這是祂給我的基本公式。

*我會給予更深層次的啟示。當你從噩夢中醒來時,你總是為在噩夢中痛苦的那幾秒鐘或幾分鐘感到難過,而不是慶祝你擺脫了它!

*同樣的,當你因一個強有力的認知而從妄想中解脫出來時,不要試圖懊悔,陷入無力感,對你所遭受的妄想感到內疚。

*實際上,妄想本身是因為你的不涉入其中和不活躍而退縮。

*因為獅子在睡覺,狼和狐狸才會鼓起勇氣靠近獅子,並嘗試吃掉剩下的肉。

*因為大像在睡覺,狼和狐狸才會過來咬大象的腳。

*因為你沒有意識到自己,連你的妄想都被邀請來到你身上。

*你為什麼會做噩夢?因為你陷入了較低的意識身份。

*你決定落入較低的意識身份,自然會在你之內引發噩夢。

*你決定醒覺到更高身份,不僅能扔掉噩夢,還能扔掉所有的妄想。

*當你有妄想、錯覺、痛苦時,不要試圖處理事實、數字、信息。在你的身份上下功夫。

*如果你做噩夢,一隻老虎在追你,你就要從湖底的懸崖上掉下來,裡面到處都是鱷魚,毒蛇太多,不要試圖拿槍殺死所有的動物。不要試圖在“所見”(the seen)上下功夫。

*最笨、最愚蠢的事情是,你在關注到你的低意識身份之前,試圖在“所見”下功夫。

*即使你殺死了噩夢中所有的動物,也會​​有新的動物來取代。

*致力於你的意識實相將喚醒你內在的意識主權,即使是以非常實用的戰略方式,這也將解決你在生活中面臨的數百萬問題。

*你總是在想,“我有意識的主權會幫助我制定戰略並贏得人生嗎?”如果我實現了有意識的主權,我可以脫離這一切,這樣我的所有問題都可以得到解決。但我想成功的、策略性的操縱這個遊戲……”

*我告訴你!覺醒到更高的意識主權,你將會有驚人的戰略性、成功、極其喜悅!

*宣告你有意識的主權,有意識地超越你先天的、後天的業力、模式、習性、態度——所有你出生前(先天)出生後(後天)獲得的一切。

*先天和後天都不能束縛你。

*你的噩夢無法束縛你。即使你做噩夢,你也不會被它影響。

*你看到一條毒蛇咬你時,你的身體不會中毒或受到影響。

*所有的噩夢最終都是為了喚醒你。

*所有的妄想最終都是為了讓你開悟。

* 羅睺(Rahu 惡魔,經常吞食日月,造成日蝕和月蝕) 和 裟尼神(Shani,厄運和報應的預告者)進入你的生活只是為了喚醒你認識上師並給你開悟。

*即使你的妄想,也只不過是你扇了自己一巴掌,喚醒自己而已。

*有時在早上,你洗臉、扇自己耳光並喚醒自己,或伸展身體、做瑜伽讓自己完全清醒,同樣的,你的妄想是用來喚醒你的。

*你意識到你有意識的主權,將帶來你我之間的終極關係。

*你知道你是帕冉瑪希瓦(無上意識),我是帕冉瑪希瓦,並且以極致的合一,你是如何的愛你,你也會同樣的愛我!

*只有那人意識到自己有意識的主權,他與我的關係才會永恆,我只相信這種關係。

*這就是你靈魂(意識)的純貞。

*在這敬師節裡,我給你所有甜蜜的禮物作為貢品,以有意識的主權為中心,建立你我之間的關係。

*你是一個有意識的主權者,帕冉瑪希瓦。而我是帕冉瑪希瓦,你也是帕冉瑪希瓦。你多麼愛我,就像你愛自己一樣。我多麼愛你,就像我愛自己一樣。我們都愛自己,也愛彼此。

*從今天起,直到敬師節,我將幫助你們與有意識的主權為中心的關係保持一致。

*如果我們的關係被稀釋,被迷惑,隨著時間的推移,少許的貪婪或恐懼會降臨……舉例來說,你的貪婪,你想從我這裡得到一些恩惠;或者你的恐懼,你想讓我把你從一些問題中拯救出來,如果所有這些都被添加進去了,都沒有錯,只是一個小小的妄想,僅此而已。

*但現在,讓我們重振,重建我們的關係,以有意識的主權為中心。

*很多時候,我的弟子告訴我:你總是只告訴我有問題,只訓練我。看看另一個人,他們也有同樣的問題。

*聽好!當我在你身上下功夫,淨化你時,你怎麼會認為我沒有訓練其他人呢?

*我會以一種你看不見或無法看見的方式去做!

*對於每一個人,我以有意識的主權為基礎,在努力發展我們的關係。

*我今天所說的真理是純粹的涅槃點化(Nirvana Deeksha)。

*你的實相-本我原理( Jeeva Tattva) ,本我真理(Jeeva Satya),你的存在-實相,是有意識的主權。

*同樣意識到你是一個有意識的主權存在,與帕冉瑪希瓦連接,是以合一為中心的愛- 愛戴無上合一(Paramadvaita Bhakti)。

*你知道你是一個有意識的主權存在,你的上師是一個有意識的主權存在,當你愛自己時,你也愛你的上師。正是由於你與你的上師的合一,你深深地愛著祂。

*本我(Jiva)與神我(Ishwara)的連接應該通過愛戴無上合一(Paramadvaita Bhakti)——以終極合一為中心的愛戴(Bhakti)。

第二,你的本我,即靈魂,宣稱對這個世界(Jagat)有意識的主權,對整個存在顯現了最強大的存在和生命-神我之道(Ishwaratva)。

*這是核心法則和真理,所有的靈性顯化能力都是從這個法則中顯現出來的。

*你宣稱你的意識主權是真知(Jnana),知識——那個真理,強大的通達法理( Yukti) 和智慧(Buddhi) - 強有力的真知。

*你對有意識的主權有同樣的領悟,愛上傳授你真知的上師——帕冉瑪希瓦(Paramashiva)、無上真我(Paramatma)、終極實相(Paramporul);與那存在的合一和愛,是無上愛戴(Paramabhakti) - 終極愛戴(Bhakti)。

*你宣告對這個世界有意識的主權,是帕冉瑪沙克提(Paramashakti) -終極的靈性能力。

*你宣告有意識的主權,意識到這就是實相,決定把它活出來,就是最偉大的無上智慧——智慧(Buddhi)。

*你,以同樣對有意識主權的領悟,與你的上師連接,愛祂就像愛你自己一樣,因為你也是帕冉瑪希瓦,祂也是帕冉瑪希瓦……在那個合一中愛祂,是無上愛戴(Paramabhakti)。

*你,宣告你內在的有意識的主權和對這個世界的至高的意識,是靈性能力的顯化。

*在這3個中,當它以有意識的主權為中心時,你就成為了帕冉瑪希瓦(Paramashiva無上意識)!

*即使現在你也是帕冉瑪希瓦。意識到這是通達法理(Yukti)。

*在宇宙層面上,帕冉瑪希瓦有5個維度——創造、維持、毀滅和復興,進入幻像和擺脫幻像。

*在你的微觀宇宙的生活上——微觀世界(Pindanda),你在操縱著同樣的遊戲。

*每天在微觀宇宙的層面上,新的細胞會被創造出來,新的器官會被顯化出來,包括你的大腦,這就是你的創造!

*在宏觀宇宙層面上,顯化行星的行星正在被創造。

*在宏觀宇宙層面上,任何被創造的東西都是持續存在的。

*在微觀宇宙層面上,你創造的身體由你支撐;你不斷地呼吸,讓自己活下來,就是在維持生命。

*在宏觀宇宙層面上,破壞、重生、毀滅與重生(Samhara),是黑洞吞噬大爆炸。

*在微觀宇宙層面上,舊細胞被殺死,新細胞被形成是毀滅與重生。

*同樣的,在梵卵(Brahmanda 宏觀)層面,妄想是宇宙創造了洪水和瓦解期(Pralayas),以獲重生淨化自己。

*我曾告訴你們,今年不僅僅是新冠疫情,還有很多其他的自然災害來清除集體的消極情緒。

*這場洪水 - 瓦解期,將清理大量的集體消極情緒。

*你可以看到世界各地的熱浪,所有的五大元素(Pancha Bhootas,由土、水、空氣、火和空間五種基本元素組成的,根據印度教,這是所有宇宙創造的基礎) 都在操縱和調整自己。這是在宏觀宇宙層面上發生的錯覺(Tirobhava) 。

*在微觀層面上,你忘記了你身為帕冉瑪希瓦的存在,忘記了實相,陷入並經歷噩夢,這就是小規模的錯覺(Tirobhava) 。

*在宇宙層面、梵卵層面上,解脫(Anugraha),帕冉瑪希瓦聖尊,顯化為在世化身 尼希亞南達(Nijavatara Nithyananda) 實現了這凱拉薩並引導眾生。

*在微觀宇宙,即微觀世界層面上,你接受了這強大的認知,解脫了自己,抓住了上師的蓮足,解脫正在你身上發生!

*任何在梵卵或宏觀層面上發生的,都同樣在你的微觀世界-微觀宇宙層面上發生。

*所以別擔心你的妄想。不要對此有無力感。

*不要試圖在外在的事實和數字上下功夫。不要致力於所見(The Seen);要在“見者”(The Seer)下功夫。

*當奎師那(Krishna)宣告祂的境界、空間、力量、存在、祂是怎樣的以及祂的意識主權時,任何聆聽祂的人就達致了祂的空間,Paranthama(奎師那另一個聖號) -法依昆塔( Vaikunta毘濕奴的天堂住所)。

*同時,童護(Shishupala,《摩訶婆羅多》車底國國王,企圖在堅戰的王祭中爭奪首座,被奎師那所殺)試圖描述奎師那是怎樣的人。任何聆聽了童護的人,就進入了祂的空間,被摧毀了。

*當我宣告關於“我” —— “我”的境界、空間、存在和意識時,如果你與它連接,你將享受凱拉薩和我正在顯化的有意識的主權,那終極的空間!

*相反,如果你嘗試做獨立的研究和調查;那些幫派、吸毒者、強姦犯、惡魔崇拜者、種族主義者,他們如何試圖描繪/描述我,就像護童和沙恭尼(Shakuni是犍陀羅王國的王子,他是導致他父親的死亡和一個在印度教史詩《摩訶婆羅多》中俱盧之戰的罪魁禍首) 試圖描述奎師那一樣,你將在他們的空間中被摧毀,因為你決定與誰連接,你就得到了他們的生物能量!

*這就是為什麼與系奎師那連接祂如何介紹自己這麼重要,而不是聽沙恭尼或護童如何介紹奎師那。

*認真地、有意識地、勇猛進精地聆聽。決定致力於你的意識主權。這是一個非常令人興奮、鮮活的、生動的美麗日出體驗!

*有意識的主權是美麗的日出!

*結識正確的朋友,他們會啟發你達致有意識的主權、開悟和正確的愛戴上師(Guru Bhakti)。

*如果你沒有好的朋友來激勵你,不要和任何人交談。花時間聆聽我的共修講座!那是你讓自己開悟的最好的朋友!

*閱讀我的書會激勵你,讓你體驗有意識的主權。

*錯誤的朋友會毀了你的生命。

*所有那些叫你自己做獨立調查的人,都會把他們的屎塞進你的嘴裡。他們會很好地烹飪它。它甚至可能會美味,辣!只有當它進入你的內心時,你才會意識到它的影響。

*陷入錯覺不是錯的,但不從錯覺中走出來是錯的。

*如果你在上師和弟子的關係中有意識或無意識地有任何恐懼或貪婪,現在是時候淨化它、重生、擺脫妄想、解脫自己、回歸、一致於以意識主權為中心的關係、以意識主權為中心的智慧(Buddhi),愛戴( Bhakti) 和靈性能力(Shakti)。

*這場洪水-瓦解期,帶來了許多錯覺。

*謊言看起來像事實!

*當你充滿不安全感時,任何人給你任何可能看起來是事實的信息,你都會把這當成事實,做出愚蠢的決定。

*就像護童和沙恭尼,當他們毀謗奎師那時,他們總是用一些事件和數字作為他們扭曲,歪曲和操縱的證據。

*當你在仇恨中沸騰時,你只吞噬了護童和沙恭尼幫派帶來的糞便。

*這幫人對奎師那的描述會毀掉你的生活,你也會毀掉別人的生活。

*轉向奎師那關於祂自己的版本。那會解脫你,你也會解脫他人。

* 認真聆聽這共修講座。這些以有意識的主權為中心的智慧(Buddhi), 信奉(Bhakti), 靈性能力(Shakti) ,通達法理(Yukti)的策略……這些是你生命中顯現的最美好的東西。

*我在這個敬師節送給你們所有人的禮物是:以意識主權為中心的智慧(Buddhi), 愛戴(Bhakti), 靈性能力(Shakti)以及通達法理(Yukti)。

*把你與上師的關係以意識主權為中心。祂會照應其他的一切。祂會賦予智慧(Buddhi),讓你體驗到你是有意識的主權者。祂會賦予你靈性能力(Shakti)來宣告你對這個世界的有意識的主權。祂會賦予你有意識主權的生活策略——通達法理(Yukti)。

*即使早上醒來做瑜伽也是有意識主權的策略。

*供奉禮拜法事(Puja)是有意識主權的策略。

*茹素是有一種有意識主權的策略。

* 上師會給你所有最好的通達法理(Yuktis) 以實現有意識的主權。

*Madeline Portugese正在寫一條信息:多麼不可思議的共修講座。這正是我今天需要聽到的!

*聽好!全世界都需要聽到這個!我在和你們每個人說話!

*無論你是我甜蜜而深深感應連接的弟子,還是像Maitrik Patel那樣非常緊密相連但非常害羞地表達愛戴,或者像Anusha Kodali 那樣緊密相連但不情願的戰士,他認為,'哦,我不知道我是否會錯過這個……那個……哦,我不知道去了凱拉薩後我能不能撐下去……我……我……我……這就是我所說的不情願的戰士。

*無論你處在什麼境界或空間,你們今天都需要聆聽這個真理。

*我有一些非常忠誠的聖童(Balasant)。當我走路時,他們會跟在我身後,跟著我的腳步。但如果需要保護我,維護我,他們就會跳到我面前,獻出生命來保護,維護我。

*一些最美麗的棄俗者(Tyagis )和我一起從凱拉薩 下來。

*你們將看見他們的顯化,他們如何顯化和保持(hold)自己。當凱拉薩向你們所有人敞開時,你會看到它們!

*我有那種高度奉獻的棄俗者 弟子;而剛剛通過昨天的共修講座而連接上我的人,他們會說“‘這傢伙說的很有道理,這不像“白目”(troll)的視頻和網紅(Memes)說的是真的。”

*很多時候他們認為他們可以放一些音樂並操縱我的話,扭曲並試圖傳播。

*但你知道有趣的是:有數百萬人先看了“白目”的視頻和網紅視頻,然後在谷歌上搜索我,看到了共修講座並成了我的信徒!

*但我們沒有一個信徒是看到了“白目”的視頻而與我失去連接!

*所以那些傻瓜的所有努力不僅白費,而且間接地幫助了我的使命!

*即使他們的本意不是協助我的使命,但最終結果是幫助我的使命!事情就是這樣發生的!

*很多人對我關於“我”的陳述嗤之以鼻,並歪曲和濫用。

*事實上,如果你看到原始視頻,這是無上合一(Paramavaita)——終極宇宙聲明:“宇宙的”我”——帕冉瑪希瓦在這裡顯化為“我”,與你們內在體驗到“我”的人交談

 你們所有人都會體驗到“你”是“我”,”我”,你內在的“我”、我內在的“我”和宇宙的“我”,這三者都是由同一種被稱為意識的物質構成的。因為我意識到了宇宙的“我”,個體的“我”和你內在的“我”是一體的,我愛宇宙的“我”——你內在的“我”,就像我內在的“我”。那個“我”通過這個“我”和你們所有人中的“我”說話。

*有那麼多人被“白目”的視頻勾起好奇心了。我認為這是一個超級白爛的視頻!

*但許多有點好奇心的人被觸發了,“呃,有些事情似乎是有道理的。他為什麼要這麼說,他在說什麼。”讓我用谷歌搜索一下。 ’那些用谷歌搜索並開始看到更多的共修講座的人,都連接上我了!

*你現在需要聽到的真理是“有意識的主權”。

*你現在需要冥想的真理是“有意識的主權”

*在你的存在中持有這一點,無論你在哪裡都強烈地冥想它。你要顯化我;無論你在哪裡,你都將顯化帕冉瑪希瓦。

*我來這裡是為了給你這種喜悅——有意識的主權,終極的自由。

*特別是當你開始從你的有意識的主權中顯化出一兩種靈性能力時,你會對有意識的主權產生如此多的力量和信心。

*你會明白我在做的;我的使命。

*聽著,我每一次的呼吸和表達為言語都是給你有意識的主權的點化。

*我所做的每一個動作都是一個甜蜜的擁抱,與神聖間直接接連接(Shaktipada);與神聖間接連接 (Shaktinipada),通過接觸式點化

 (Sparsha Deeksha) 點化你們所有人並賦予你們有意識的主權。

*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讓你體驗有意識的主權,實現有意識的主權。

*我告訴你,特別是如果你正在經歷第三個七年(14-21歲和21-28歲,這兩個時期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時期),你經受住了這瓦解期,與我同在,我向你保證,你是開悟的;你將在所有16界(Lokas)中體驗到有意識的主權。正是在這個時候發生瞭如此多的動盪。

*如果你已經來到凱拉薩並和我在一起,你就贏得了這場比賽。

*如果你還沒來到​​並且還未成為信徒與我保持連接——這兩個團隊都沒來過,但想要來,永遠不要打破一致性。

*如果你來了,經受住所有的動盪和瓦解期,你就贏得這場比賽。這是最關鍵的時刻。 14歲-28歲建立有意識的主權,荷爾蒙,化學物質,這一切從內到外翻騰的方式……你對你的感覺的方式,正因為如此,你對上師和其他人也會有同樣的感覺……

*有意識的主權是你應該消化、內化、堅持的真理,從這個強大的真理中建立 智慧(Buddhi)、愛戴( Bhakti)、靈性能力(Shakti)以及通達法理( Yukti)。

*它是終極的自由和終極的覺醒。

*現在靜坐,讓頭,脖子和脊柱成一條直線。無需閉上眼睛。睜大你的眼睛。用你所有的三隻眼睛強烈地看我。我會點化你與神聖直接連接(Shaktipada)和與神聖間接連接 (Shaktinipada)以體驗有意識的主權,並賦予你有意識的主權。

我祝福你們。讓我們所有人都散發一致性、真實性、責任感、豐富性、助成他人、活在全然合一的境界(shuddhadvaita shaivam)、無上合一的境界(Paramadvaita)、帕冉瑪希瓦的凱拉薩的境界、空間、力量、存在超意識 。帕冉瑪希我含 唵 尼希亞南達 帕冉瑪希我含(Paramashivoham. Om nithyananda paramashivoham) 永恆的喜悅,尼希亞南達。謝謝,祝你喜悅!

英文原文:https://www.facebook.com/ParamahamsaNithyananda/posts/356635852495919

視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sgkXkv3o3g&t=5s

~尼希亞南達中文翻譯小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