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拉薩台灣桃園寺廟
凱拉薩台灣桃園寺廟

您好,這裡是尼希亞南達 上師的開示分享站

[印度教開示]2021年7月8日 介紹有意識的主權 Introduction To Conscious Sovereignty 尼希亞南達共修講座

【介紹有意識的主權 Introduction To Conscious Sovereignty】

2021年7月8日(星期四),尼希亞南達共修講座。

與印度(興都)教最高教皇 普世靈性導師 聖尊尼希亞南達 帕冉瑪希瓦上師的達顯現場直播,與神聖直接連接(Shakti pada)和與神聖間接連接(Shaktini pada)。

晚上10:14 至晚上11:06 尼希亞南達英語共修講座

*帕冉瑪希瓦的直接來自凱拉薩的信息:

*有意識的主權!

*意識覺醒是所有眾生的終極目標,而不是僅限於人類而已。

*帕冉瑪希瓦顯化為神聖化身和顯化凱拉薩的最終目的,是讓每個生靈(不僅僅是人類)領悟及體驗有意識的主權;領悟並顯化真理——你就是意識。

*更深刻並更清楚地理解有意識的主權。

*即使你只是理解了什麼是有意識的主權,你也會開始顯化它,因為僅僅通過諦聽(Shravana 如實地聆聽)—— 聆聽,你可以顯化這個強大的真理。

*有意識的主權意味著,你是一個有意識的人,領悟及理解真理。

*諦聽—— 只要聆聽,就能讓你覺醒!

*你可能有各個層面:思想、身體、財富、人際關係,但你就是意識,你不是自個兒的層面。

*構成你的核心物質、你的核心存在、你的核心單位,是意識。

*第二:意識是終極的!

*第三:宣告你意識的主權……你的意識是至高無上的、最強大的、最高的存在。

*無論你被要求練習瑜伽(伸展你的身體)、還是調息法 (Pranayama),或連貫的呼吸模式(Cohesive Coherent Breathing Pattern)、又或者供奉禮拜法事——你被要求做的禮拜;再或者聆聽偉大真理並內化之,所有這一切都是印度教讓你體驗有意識的主權。

*當你以有意識主權的角度來顯化你的健康時,健康就成為永恆的、永久的。

*如果你是從有意識的主權角度顯化經濟獨立,那將成為永恆;並有益於你及社會,因為有意識主權的人類永遠不會做出傷害社會的事。

*有許多人是靠搶奪致富,而不是通過創造(generating)。

*真正的財富總是通過創造,而不僅僅是重新分配或攫取。

*有意識的人將通過創造致富,不會以攫取或成為再分配循環的一部分獲取財富。

*一個有意識的人,當他宣告自己的意識主權並顯化健康時,這將是絕對完美的終極健康。他知道自己該活多久及什麼時候該離開這個身體。

*例如:至尊瑜伽行者尤迦南達(Paramahamsa Yogananda),當他離開身體時,沒有出現死亡的症狀。

*我的上師 Isakki Swami,在往生後的三天,他的身體像還活著的樣子。

*我的上師Kuppammal問他:“至尊,請讓您的腿保持在蓮花式盤坐(Padmasana),我們必須讓您處在本我三摩地(Jeeva Samadhi)的狀態。”他的身體就讓雙腿保持著蓮花式盤坐(Padmasana)了。

*一個人有意識的主權中呈現出經濟上獨立,他不僅會永遠富有,而且他的財富會為他和世界都帶來好處。

*他致富的方法往往是通過創造顯化;反之不是以攫取或成為重新分配鏈內的一部分。

*請花點時間理解我所講的關於財富的內容。

*請閱讀及了解帕冉瑪希瓦的《阿戈瑪經 》 (Agama)及經濟政策。

*我的目的是讓你們所有人都顯化這種有意識的主權。

*我將提供更多關於有意識主權的細節。

*你要認知到你是有意識的,並覺察到意識是終極的。請宣告你的有意識主權,並在你生命中的每個層次都顯化有意識的主權。

*你的健康應該以有意識的主權為主軸。

*你應該從有意識主權的偉大領略中顯化身體健康。

*你也應該從有意識主權的偉大領略中顯化心理健康。

*你99% 的問題與心理健康息息相關。

*只有在這個瓦解期當中,我看到人們因為自身的假想、妄想症及心靈問題而製造出真正的問題。

*他們無法處理、決定和解決身體上的實際問題。

*在整個瓦解期當中,最糟糕的事情是沒有一樣是不騙你的。

*在這個瓦解期裡,“空虛的心靈是魔鬼的工廠”這句話是真的。

*你一直在幻想,而你真的覺得你的妄想是真的;這是最糟糕的事情。

*你應該從有意識的主權中顯化心理健康。

*你應該從有意識的主權中顯化財富。

*你應該從有意識的主權中顯化靈性能力。

*你應該從有意識的主權中顯化覺醒。

*有意識的主權應該是我們的中心,真理的核心。

*你的職業生涯決定、你在生活中的種種決定,比如在哪裡生活,如何生活、人際關係上的決定、與健康及財富相關的決定、你每天生活的一舉一動、你每一天說出的話語,這一切的決定,你都應該從有意識的主權中做出定奪。

*請以“有意識的主權”這題目進行真理討論(Vakyartha Sathas)和Jeevartha Sathas。

*我將幫助你體驗更多有意識的主權的真理。

*你就會明白怎麼做。

*你的信奉(Devotion)應以有意識的主權為主軸。

*你的臣服(Surrender )應以有意識的主權為主軸。

*你的覺醒應以有意識的主權為主軸。

*你的能力顯化應以有意識的主權為主軸。

*你的愛應以有意識的主權為主軸。

*你的慾望應以有意識的主權為主軸。

*你的熱情應以有意識的主權為主軸。

*愛那些支持你去體驗和顯化有意識的主權的人。

*享受與那些生物記憶記載意識主權的人的身體上的親密關係,當你與他們分享肢體上的親密接觸時,你也會顯化有意識主權。

*無論你的愛情、慾望、親密關係、事業、健康還是財富,所有決定都建立在有意識的主權之上。

*凱拉薩在這裡是為了讓所有眾生體驗有意識的主權。

*我在這裡給你有意識的主權。

*接收有意識主權的相關知識,在支持並顯化有意識主權的生態系統裡自由地過上有意識的主權生活,應該是每個人嚮往的目標。

*凱拉薩主要宗旨是建立一個有意識主權的模範社區。在那裡無論你的健康或其他的一切都以有意識主權為中心點,同時你有強大的支援去顯化有意識主權。顯而易見,你還可以在這個模範社區裡學習這點並隨著你去到世界各地都顯化它。

*這就是我顯化整個凱拉薩的方式。

*我在這裡顯化。如果你想成為其中一員,歡迎加入。

*如果你想來學習和顯化,無論你人在哪裡,都歡迎你。

*我支持並鼓勵你使用這個生態系統,讓你無論身在何處都可以顯化這種有意識的主權。

*我就是這麼建立起凱拉薩的。

*從根本上以有意識的主權為中心,幫助每個生命顯化有意識的主權。

*當你停止顯化有意識的主權時,所有束縛和限制你的模式、思想都將變得無關緊要。

*你將顯化超級思維,它顯化了所有的靈性能力,如極度喜悅、狂喜、法喜、圓滿及力量。

*有意識的主權是一種高度成熟的覺醒真理;即使你聆聽它,你也會開始顯化。

*宣告你是帕冉瑪希瓦,擁有終極意識的生命。

*甚至你的自我懷疑、自我憎恨、自我否定,都是你重生的一部分。

*你無需害怕。

*我揭示的真理太強有力了,需要持續講釋幾個小時。

*所以,我將進一步在日後的共修講座中解釋物理、化學、生物學和意識主權,以及生態系統。

*現在,了解有意識主權的重要性及介紹。

*請進行真理討論(Vakyartha Sathas)和Jeevartha Sathas。

*在日後的共修講座中,我將進一步講解更多的真理。

*我祝福你們,讓我們所有人都散發一致性、真實性、責任感、豐富性、助成他人,活在集體的一致性、全然合一的境界(shuddhadvaita shaivam)、帕冉瑪希瓦的合一境界(Paramadvaita)、帕冉瑪希瓦的凱拉薩的境界、空間、力量、存在超意識 。帕冉瑪希我含 唵 尼希亞南達 帕冉瑪希我含(Paramashivoham. Om nithyananda paramashivoham) 永恆的喜悅,尼希亞南達。謝謝,祝你喜悅!

英文:https://www.facebook.com/ParamahamsaNithyananda/posts/355083435984494

視頻: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K2Zia5-UCQ&t=18s

~尼希亞南達中文翻譯小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