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sabi
wasabi

不定期更新動漫心得~

動漫心得 #異世界的居酒屋「阿信」

類型:美食/奇幻

~Alternate World Bar "Nobu"~

別名:異世界居酒屋 / 古都阿伊特力亞的居酒屋阿信 

#全12集

推薦度 3.5⭐️⭐️⭐️✨
畫風 3⭐️⭐️⭐️
劇場版 --

劇情介紹:

故事講述一間位於京都一條冷清街道的居酒屋「阿信」在不知明的原因下,店家的正門竟與異世界相連了。於是作為老闆與服務生的兩位主角便開始在異世界「古都阿伊特力亞」裏經營這間居酒屋......

主要角色介紹:

千家忍:別名為”小忍”。「阿信」的女服務生,性格活潑開朗,是店裡的活招牌。

矢澤信之 :「阿信」的老闆,原本是高級日本餐廳的廚師,做菜的手藝一流。

心得(含劇透):

「總之先給我來杯生啤!」這句話可以說是「阿信」的招牌名言了吧ww

基本上每一位客人在點正餐之前都一定會喊這句,但我是不太明白為何他們會這麼鐘情於生啤啦.... 而且他們讚歎的食物在對我來說大多數都很普通(不過這種"普通"對異世界居民來說就是"超級稀有"了。

雖然那些食物並不算是"罕見",但是!聽着角色們對食物的介紹、品嘗時的吃相、最重要的是動漫特有的"閃亮亮"!(即食物富有色澤、就算不油膩都是光燦燦的樣子)就算這些食物已經吃過無數次也好,也很容易便會被勾起食欲,看得我都有點饞了.....(流口水

不過我覺得對於一部主要是想介紹不同美食的動漫來說,它做得挺好的是有劇情。我指的"劇情"並不是說"劇情線",而是劇情君不是在每一集裏都只懂得不停地介紹美食,而是有些所謂的"高低起伏"以及危機發生時的緊張感。

雖然只有一點點,但總好過一直平淡到底的劇情。

話說這部動漫在每一集的最後都會有一個”真人show”,"真人阿信"(??)會用真實的材料示範在那一集裏呈現過的美食。

但我只想說,這不就會有對比嗎... 在看過動漫裏美食富有光澤的樣子後再看真實的美食模樣.... 不得不說是和預想中的差距有點大(別這麼挑剔,這是正常的

話說,我有點好奇忍和阿信過往的經歷。雖然從他們的片言隻語中能夠猜到少許,在第一集的開頭也有稍微提及過,但還是比較想知道詳細一點的內容啦。

而第二點好奇的就是他們在對方心裏的位置。從某些情景看來,能夠猜到要是對方離開了(總之是不在自己身邊或是不再與自己一同經營「阿信」.... 類似吧)剩下的一方肯定會對此作出反應......

不過呢,好奇歸好奇,對於一個美食番來說,我倒覺得他們倆的距離剛剛好就是了(所以沒有cp可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