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sabi
wasabi

不定期更新動漫心得~

動漫心得 #HUNTER x HUNTER

類型:奇幻/魔幻/戰鬥/友情/勵志/熱血/冒險/成長

~Hunter x Hunter~

別名:獵人 / 全職獵人  

#全148集

推薦度 5⭐️⭐️⭐️⭐️⭐️
畫風 4⭐️⭐️⭐️⭐️
劇場版 -- 緋色的幻影
         -- 最終任務

劇情介紹:

故事開始於主角從小便居住的鯨魚島。無父無母的他在9歲那一年,在森林裏被一位男子搭救,並從他口中得知自己的父親還活著而且作為全職獵人工作着。於是他下定決心成為獵人,獨自踏上了尋父的道路......

主要角色介紹:

傑·富力士:主角,為了尋找父親而立志成為獵人,身手敏捷且感官特別敏銳。念能力為「猜猜拳」,屬於強化系、變化系、放出系,武器是能夠伸縮的釣竿。

奇犽·揍敵客:出身於殺手家族,從3歲起就接受嚴格的殺手訓練。念能力為「電流神速」,屬於放出系,武器是兩個各重50公斤的溜溜球。

雷歐力:正在努力成為醫師。性格衝動莽撞,但心地善良,很重情義。念能力屬於放出系,武器是短刀。

酷拉皮卡:身為僅存的窟盧塔族,一直以來的目標是奪回同伴們的眼球(即稀有的火紅眼)及打倒滅族的兇手"幻影旅團"。念能力為「契約鎖鏈」,屬於具現化系,武器是雙刀。

心得(含劇透):

這部動漫有148集,但其中分開了幾個主要的劇情線(自定的):獵人考試、天空鬥技場、貪婪之島、奇美拉蟻、解除主角的詛咒。

每一支劇情線都有完整的故事及其契機,雖然世界觀還是那個複雜龐大的世界觀,不過每次的劇情線出現新角色及新BOSS時,它彷佛就像一張地圖,不斷開闢新的"島嶼"(即新的劇情及背景)看似比複雜更上一層樓,但劇情卻很吸引,讓人迫不急待的追看下去,急切的想知道接下來的劇情(起碼我是這樣ww

在貪婪之島的劇情線裏,有一個新出現的女角色。 原本她是抱着"想拆散小傑與奇犽之間的友情"的心態而去接近他倆(即是她純屬覺得好玩)所以我一開始對這個角色完全沒有好感,還以為她是劇情君故意添加的女配角(可能是想新增戀愛元素甚麼的......

結果完全不是!她只是一個幫助他倆激發念能力的重要配角而已!真的讓我鬆了一口氣(笑

加上發現她的真實年齡竟然是四十幾歲後(貌似)我對她的好感度立即大增了(沒有成為女配角的威脅ww

而我覺得偏虐心的cp則是奇美拉蟻王x人類女孩小麥(跨物種戀愛w)因為遺憾的是他倆的結局是死亡(是殉情!!

蟻王因為小麥的出現而懂得了想保護他人的心情,小麥也變得依賴和信任蟻王。如果蟻王不是反派的話,我相信他倆背定會是HE的(我私心希望能夠把他倆的故事線延長的說......

話說西索真的很帥啊!!!(高分貝尖叫!)又型又帥又酷!!小丑的裝扮真的太適合他了!!超級喜歡他的說!!他戰鬥時的樣子真的... 心臟頂不住了...(說實話他在面對強大的對手時的心境是挺變態的,但是扭曲點的性格才更適合他啊wwww

其實戰鬥埸面看得很爽,讓我連一秒的劇情也不想錯過。可惜的是有時候為了劇情線的進展,某些角色難免要領便當.....(哎

不過無論是哪一個角色,他們的金手指都沒有全開(但是該有阻礙的時候還是會有的)尤其是小傑竟然在我意想不到的地方輸了!而且在劇情裏也能明顯的看到他的成長,無論是戰鬥方面還是心理上的。

但説實話,小傑和他父親重逢的畫面比我想像中“簡單“得多,沒有太多感動,只有意料之外的驚喜(完全是因為這樣突然的重逢讓雙方都驚訝過頭了,來不及作出反應ww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